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从今,挖掘“五年不开张,开张吃五年”的高科技潜力股!



从今,挖掘“五年不开张,

开张吃五年”的高科技潜力股!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10月8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上周五美股大涨370点

今道指收跌近百点

本周一、即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00——

道指跌95.70点,或0.36%,报26478.02点;

标普跌13.22点,或0.45%,报2938.79点;

纳指跌26.18点,或0.33%,报7956.29点。

黄金期货今日凌晨在每盎司1500美元下方运行。

原油期货跌6美分,跌幅为0.1%,收于52.75美元/桶。

(沙:1、如图,美股10月份以来5个交易日“大跌后反弹”走势。

2、今日收盘指数距离历史最高点分别为--道指3.36%、标普2.95%、纳指4.60%。)


苹果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中国供应商数量稳步提升 苹果产业链企业再迎利好

近年来,苹果全球前200大供应商中中国企业数量稳步提升。在苹果全球的前200家供应商中,中国大陆企业从2017年27家到2018年34家,2019年再增6家到达40家,排名也由去年全球第四上升两个位次至第二名。也进一步反映了中国制造业能力的提升。

(沙:美股上周五大涨的重要原因是苹果大涨2.8%,带动其重要供应商股价攀升。据报道,苹果已通知供应商增加其最新款手机的产量,以应对销量超出预期、供不应求的情况。苹果中国官网iPhone11系列多个版本并无现货。苹果市值再次突破万亿,达10261.25亿美元。根据国泰君安最新研报,近年来,在苹果全球的前200家供应商中,中国大陆企业从2017年的27家增加到今年的40家,排名也升至第二。A股中的苹果概念股值得非常长期关注!



上图为苹果产业链中的A股、H股中的部分上市公司名单。)

上周五港股失守26000点

昨港股因重阳节休市一天

上周五港股恒指高开0.23%,随后跌幅扩大,失守26000点,午后一度跌近2%。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289.28, 跌幅1.11%,报25821.03点。

(沙:1、港股上周五上午收跌140点,午后恒指急挫近500点,低见25612,后有所回升;



2、上为港股日K线图……

3、因重阳节假期,港交所昨日休市,今日恢复交易。)


一组重要及时数据


(沙:在岸人民币汇率为9月底收盘数据,离岸人民币汇率为今晨5:00许的最新数据。

美元指数今晨5:00许为98.9898点。

富时A50指数在长假期间表现不佳。)


我国央行连续十个月增持黄金

10月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官方黄金储备最新数据显示,央行还在继续买黄金。9月末黄金储备为6264万盎司(约1775.8吨),较上一月增加19万盎司,为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

(沙:1、近一年国内外金价涨幅均超过20%。

2、我一向认为,“换汇”为增值首选,买黄金亦可保值增值!)


长假后近7个交易日

有8只新股排队网上发行

(沙:不仅“常态化”且“排队发行”!)



年内第三大解禁高峰来了

A股即将迎来10月份行情,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10月份面临解禁的个股共92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达3296亿元,解禁市值较9月份增长超三成。是今年第三大解禁高峰。

(沙:解禁洪峰来袭,应顺势而为,不可迎浪弄潮!)


节后一大波银行股权拍卖

含3家H股2家A股排队上市银行

券商中国记者注意到,10月,多家城商行和农商行的银行股权将密集拍卖,而这些银行股权所有者多为遍布建筑建材、木业、陶瓷行业等民营企业,区域遍布山西、甘肃、江西、福建等地。

此外,拍卖标的中不乏包括中原银行在内多家H股上市银行,以及上海市唯一一家农商行、资产规模超8000亿的上海农商行股权。

业内人士认为,农商行、城商行的股东不少都是地方的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之下,受区域经济影响,不少民营企业陷入流动性困境,所持银行股权面临易主。

(沙:这一消息对上市银行影响负面……)


九月收官日A股墨墨绿 主力资金净流出245亿元 北上资金净卖出6.34亿元


(沙:1、长假过后,或许已对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即9月30日A股表现没多少印象了;须知那天几大指数均以当日最低点、即光脚阴线收盘!

2、此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45亿元,已持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

3、此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卖出6.34亿元!)

老沙的感觉

长假后有几件大事!

股市也进入多事之秋!

长假中总体看

消息面乏善可陈!

欲说今日开门红,

欲说还休!

结构性行情还是有的!

从今开始,你应该

挖掘“五年不开张,

开张吃五年”的

高科技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