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金融委重磅与医药股利好



金融委重磅与医药股利好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11月29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周四感恩节美股休市

周五提前3小时收盘

11月28日(周四)是感恩节,美国包括美股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都休市1天。29日(周五)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于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较常规收盘将提前3小时。

(沙:美股在历史最高点上过感恩节,美股的投资者真的该感恩美国股市了!)

昨数据复盘

科技股独木难支

两市总成交3179亿元,萎缩到几乎要跌破3000亿元。上证指数成交额创近十个月新低。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全天成交额317.28亿元,恰巧是总成交的十分之一,成交净买入17.38亿元。


主力资金

主力资金昨全天净流出159.60亿元,已连续7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

科创板

科创板56只上市个股,7跌1平,其他48只个股均上涨。


邮储银行中签率为1.2591%

创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新高

证券时报e公司讯,邮储银行11月28日晚间公告,回拨机制启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最终中签率为1.25914868%。此次邮储银行的网上中签率,创下了2016年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网上发行中签率最高的是11月26日上市的浙商银行,为0.688%。

另,邮储银行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888万户,较近期新股大幅下降,11月14日申购的浙商银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097万户,11月21日申购的中科海讯有效申购户数为1179万户。

(沙:1、尽管中签率创新高,但此次发行邮储银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朝晖表示:“作为后市价格稳定的有效支撑手段,邮储银行本次上市引入了‘绿鞋’机制,意味着新股上市后30天的后市稳定期内,如股价因市场波动出现低于发行价的情况,承销商将从市场上买入股票,稳定二级市场价格,这是近期发行的银行股所没有的。”

2、如果真如此,那么邮储银行破发后有短线套利机会!)


金融委重磅

罕见提出改进金融治理

高频提及“改革”有内涵

来源:证券时报

连续四次会议提出支持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连续三次会议“点名”中小银行资本补充,金融委对银行资本水平的关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11月28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进展和下一步思路举措等问题,部署近期金融改革开放重点工作。

(沙:会议有刘副总主持。

注意到“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提法!)


大利好

18家上市公司成功入选

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目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事关民生大事!

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目录终于在11月28日正式公布。

在150个谈判品种中,有91个谈判成功,共计18家上市公司的24个创新药和独家品种入选。

恒瑞医药天士力是最大赢家,分获西药和中成药入选品种数量的头把交椅。

业内人士指出,能够纳入国家医保谈判目录对于创新药快速放量的催化作用十分显著。

(沙:这18家上市公司今日应有好表现,未入选的则……,几家欢乐几家愁!

下图,18家入选上市公司——

每天净赚逾16亿

汇金前三季盈利4513亿

昨日,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布了2019年三季报。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公司净利润为4513亿元,每天赚逾16亿。

(沙:该报道还说到“由于投资收益和股市表现息息相关,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营业收入随着市场整体表现而波动,特别是与银行股、保险股、券商股等金融股票的表现关系更为直接”!)


老沙的感觉

从汇金的大赚中,

你应该越来越认识到,

A股已不再像从前——

是让散户“炒股”赚钱的!

总觉着还会上的,

还会到五千六千点的;

因此被动地等待着解套,

而牛市却是远山的呼唤!

你应该越来越懂得,

只有掌握价值投资精髓,

才能在A股谋利!

而且越来越需要耐心!

选择一只或几只

还躺在底部的高成长股,

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更需要“换股不等于割肉”的勇气!

今天的两条大消息:

金融委重磅与医药股利好;

或许是在提示我们:

谁是该抛弃的谁是该拥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