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揭秘!北上资金多凶狠?



揭秘!北上资金多凶狠?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12月12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2020年继续按兵不动

美联储周三发布声明称:“委员会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适宜支持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并推动通胀率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性目标。”

(沙:1、这是美联储自5月以来首次全体委员投票一致。最近也没听见川普对降息再下“命令”。

2、在今年年内已经连续三次降息共计75个基点、缓和了对经济减速的担忧后,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1.75%不变。)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股小幅收高

道指涨29.58点,或0.11%,报27911.30点;

标普涨9.11点,或0.29%,报3141.63点;

纳指涨37.87点,或0.44%,报8654.05点。

黄金期货涨6.90美元,涨幅0.5%,收于1475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48美分,跌幅0.8%,收于58.76美元/桶。

(沙:感恩节与圣诞节前后,美股成交相对萎缩,市场处于微调与整固之中。)


沪综指八连阳,金融股逆势造好

科技题材回调,创业板指跌近1%

(沙:1、沪综指四连阴后八连阳!

2、两市总成交4666亿元,维持近期较高成交量;昨上午开盘后急遽放量,午后开始缩量。

3、两市合计1260只个股上涨,2259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45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

4、行业板块多数飘绿,银行、钢铁、汽车板块涨幅靠前;电子、农林牧渔、家用电器行业板块跌幅较大。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影视概念、增强现实、数字货币、车联网等概念板块。

5、65只科创板股票仅11只收涨,下跌股票大多跌幅在3.50%上下。)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203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03亿元!

(沙:1、昨主力资金净流出有些多!

2、“二八转换”?主力资金以金融权重股做掩护大举套现?



昨北向资金净流入24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入,昨日净流入金额23.6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3.5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14亿元。

(沙:与主力资金分道扬镳的是,北向资金一如既往做多!

北上资金具有海外资金风向标的特征,2016年北向资金净流入额为606.79亿元、2017年为1997.38亿元、2018年为2942.18亿元,2019年以来,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额已超3050亿元,外资成为A股市场重要的增量资金!



揭秘

北上资金多凶狠?20天净买700亿!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在近20个交易日里,北上资金积极调整仓位,以应对2020年春节行情。

下图为北上资金近20个交易日净买入超5亿元个股——

(沙:对某只个股一日两日净流入还不能说明问题,连续20个交易日净买入就值得特别关注了!)



老沙的感觉

距离春节

还有32个交易日;

距离元旦,

还有14个交易日;

距离“12月15”

只有两个交易日!

一切似乎进入倒计时?

似乎进入“垃圾时间”?

主力资金卖卖卖,

在我看来是“换仓”!

北向资金买买买,

在我看来是“加仓”!

沪指的八连阳,

创业板的即将创年内新高,

都表明行情并没有完!

(谢谢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