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北向、险资、公募冰封中造就暖流



北向、险资、公募

冰封中造就暖流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12月26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中美正就第一阶段

经贸协议签署安排保持密切沟通

(沙:1、一月份第一个星期内签署的可能性大!

2、签署协议的好消息将使美股接连创历史新高,也会使A股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周实现开门红!)

城区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取消落户限制

(沙:城市化进程加快,股票投资者将增加,对证券市场影响正面!)

年内近千只新基金募资1.33万亿

本月15只主动偏股基金成立规模超10亿

新基金快速建仓

公私募乐观看待明年市场

(沙:1、今日《证券时报》载文说道“一边是丰收的一年让基金经理们情绪高昂,正在积极备战明年;一边是权益基金发行继续高歌猛进,后续增量资金正在路上——这个年底,公募基金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2、昨日说道目前有两支多头部队,一是北向资金,二是保险资金,看来还有第三支即公募基金!)


昨沪综指平收

创业板涨0.82%

(沙:1、昨两市总成交5032亿元,没有明显缩量。

2、国产芯片、半导体板块掀涨停潮,区块链、新能源产业链表现活跃;白酒股低迷,ST板块全线退潮。

3、两市合计1676只个股上涨,1866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52只个股涨停,15只个股跌停。

4、科创板可交易68只股票,仅6只收跌。涨幅在10%以上的有3只。)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104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104亿元。

(沙:主力资金“调仓换股”正在进行中,以下两表对照看很能说明这一现象——





高铁巨无霸1月6日申购

50%战略配售

这类基金“嗨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战略配售基金又有肉吃?

巨无霸京沪高铁下周发行,发行新股不超62.86亿股,较此前拟发行不超75.57亿股略有调减。但发股数仍然不少,且初步50%用于战略配售,战配基金又有参与机会了。

(沙:此前参与中国人保中国广核的战略配售,新股上市后股价连续涨停,战配基金净值都出现大涨。估计京沪高铁的中签率不会高!)


老沙的感觉

明天周五——

北向资金恢复交易!

抢筹大战再次爆发!

三大多头部队——

北向、险资、公募

冰封中造就暖流!

主力部队——

调仓换股正在进行中!

千军万马移师科技股!

唉,五年未开张了!

嗨,开张要吃五年!

终于等到春江水暖时!

(谢谢收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