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人宅在家里,股宅在账户!



人宅在家里

股宅在账户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3月4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北京时间3日深夜

深夜重磅!美联储紧急大幅降息50基点

美联储坐不住了,北京时间3日深夜,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幅度降息。同时将超额准备金率下调50个基点至1.1%。

(沙:1、消息一出,美股直线拉升,道指一度涨近400点,涨超1%。但随后美股高位回落,回吐美联储决定降息后的涨幅……

2、美联储此前每次降息为25个基点,此次一举降息50个基点,相当于一下子降了两次息;但美联储宣布降息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仍不满意、随即表示:力度还不够!美联储必须进一步采取宽松政策!

3、市场对于美联储在4月份进一步降息25个基点至0.75%-1.00%的概率已高达68.6%。

4、澳洲联储已经宣布将3月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0.50%,创纪录新低,还表示准备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预期英国央行将于3月降息27个基点。同时预期加拿大央行板上钉钉将于今日降息!

5、日本央行在3月2日购买了创纪录的1014亿日元ETF,向市场提供充足流动性,确保金融市场稳定。

6、我国降准、降息说来就来!)


昨22:30至今晨5:00

美联储紧急降息,美股剧震收盘大跌

道指收跌785.91点,或2.94%,报25917.41点;

纳指收跌268.07点,或2.99%,报8684.09点;

标普收跌86.86点,或2.81%,报3003.37点。

黄金期货涨49.6美元,涨幅3.11%,收报1644.4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0.43美元,涨幅0.92%,报47.18美元/桶。

(沙:1、今日美股剧烈震荡,道指最低下跌至25706.28点,最高上涨至27084.59点,震荡区间近1400点!

2、降息后,美股短线大涨后又突然大幅回撤,道指不仅抹平了日内最大近400点的涨幅,还一度下跌近1000点!见下图——


北京时间昨白天

欧亚股市除日本外收涨

(沙:希腊股市暴涨6.38%,俄罗斯、波兰股市也大涨4%以上。

注意到日经225指数继续跌1.22%!或许是因为原定今年夏天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要取消或延迟到冬季举行的缘故吧?)


昨A股冲高回落

单日补掉高开缺口

(沙:1、两市总成交11761亿元,属“巨量整固”。

2、两市合计2648只个股上涨,977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118只个股涨停,无个股跌停。

3、云计算概念走势活跃,智能医疗概念震荡拉升,环保板块拾级而上,港口概念群体走红……

4、科创板91只股票仅13只收跌,其余大多涨得蛮好。

5、昨高开后留下一个较大的缺口,一般说来当日会下行封闭掉;在盘中我无法提醒,以后凡遇到此种情形莫在高开的缺口上方追涨为妥!)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318亿元

昨北向资金净流入仅4.80亿元

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318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金额4.8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4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65亿元。

(沙:1、主力资金此前一个交易日的净流入看来十分难得,昨日又恢复大幅净流出!

2、北向资金看来做多已力不从心,“子弹”快要打光了?)


涨价

机构预测2月份CPI,同比增幅均值为5.0%

下周,国家统计局将发布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目前有5家机构对数据进行了预测,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机构预测2月份CPI同比增长最小值为4.0%,最大值为5.4%,预测增幅均值为5.0%。

(沙:实际上人们所接触到的物价的涨价幅度已远远高于5%的水平!例如一个馒头从每个1块钱涨到1.50元,涨幅就高达50%了!)


降价

机票惊现白菜价,5块钱可以飞1400公里

机票卖成了白菜价,价格低至几十元,甚至几元。

截屏为证,公开数据显示,深圳飞成都大概路程1400公里,机票仅5块钱!

(沙:1、白菜价机票已经持续多日,从2月下旬开始,多地机票就跌落100元,比如:2月26日,从上海飞重庆票价仅为49元,从上海飞哈尔滨仅需99元,折扣幅度分别为0.3折和0.5折。

2、5块钱飞1400公里!免费得了!)


新股发审将首试视频审核

IPO发行节奏不变

发审委定于3月5日召开发行审核会议,审核两家公司首发事项。本次会议将以视频审核形式进行,保证新股发行的运行节奏。

(沙:即便不能面对面开会,也要通过视频审核保持新股发行常态化)


老沙的感觉

我将春节后A股的上涨,

称之为“宅行情”!

人宅在家里安全,

钱宅在股市里也相对安全!

因此,我建议——

人宅在家里,

股宅在账户!

或说成:

钱宅在股市,

股宅在账户!

用鲁迅的话说:

躲进小楼成一统,

管它冬夏与春秋!

用俺老沙的话说:

抓把盐把股票腌起来,

管它涨停与跌停!

横批:命比股值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