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美股三天暴拉4000个点



美股三天暴拉4000个点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3月27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再涨1351点

三天暴拉近4000点

截止到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00收盘——

道指大涨1351.62点,或6.38%,报22552.17点;

纳指大涨413.24点,或5.60%,报7797.54点;

标普大涨154.51点,或6.24%,报2630.07点。

黄金期货涨17.80美元,涨幅1.1%,收于1651.20美元/盎司。1.7%。

原油期货大跌1.89美元,跌幅7.7%,收于22.60美元/桶。

(沙:1、道指三天暴拉4000点,累计涨幅高达21.3%!我本周二晚间即对微信朋友圈5000位沙粒说:“美国股市也绝没有崩盘的逻辑和道理!不排除在某一天狂涨三千甚至四千点!”昨天我又在“老沙的感觉”中说:“不排除在川普竞选连任前,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

2、美国参议院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众院周五即北京时间今夜投票。另,G20会议决定将启动5万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

3、美油期货又暴跌,不排除跌到每桶15美元!老沙认为,对于中国私家车车主来说,“高速不收费油价2字头”是理所应当的期待!)


人民币汇率企稳



(沙:前一交易日离岸人民币几乎到达7.14,今日已大幅升值企稳。

美元指数也从前几日的几乎高达103回到100下方。

人民币汇率的逐步企稳有利于A股反弹跳出黄金坑!)


昨A股震荡回落



(沙:1、两市共计成交6425亿元,属“缩量下跌”。

2、两市合计981只个股上涨,2729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57只个股涨停,18只个股跌停。

3、农业板块发力走强,医疗保健板块走势活跃,食品板块再度拉升,海南自贸概念震荡上扬……

4、科创板仅不到三成股票收涨。)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325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14亿元

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325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金额13.5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5.6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88亿元。

(沙:主力资金净卖出没完没了……


昨10只股股价创历史新高

它们是中潜股份迈瑞医疗双林生物华兰生物济民制药智飞生物绝味食品沪宁股份妙可蓝多海大集团

(沙:3月6日以来,有40股创历史新高,其中8只为医药股,占比较高。我认定,制药股将在2020年跑赢大势!)


“寒武纪”叩响科创板大门

3月26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寒武纪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这家新兴芯片科技巨头也进一步揭开面纱。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芯片领域代表之一,寒武纪的上市进程可谓“光速”推进。此次登陆科创板,不仅是寒武纪发展历程的大事,也将为人工智能产业等科技创新发展注入强心剂。

(沙:1、寒武纪的在科创板登陆将对科技股“一石激起千层浪”,更会使沉寂已久的科创板“海上明月共潮生”!

2、寒武纪股东结构以国内资本为主,不仅有中科院这样的科研院校,也有科大讯飞及联想、阿里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


社保基金最新曝光

新进、增持、减持名单




(沙:这三幅图片很珍贵,保存、拉开仔细看!)


截止今日凌晨收盘

富时中国A50指数大涨



(沙:再说一次:富时中国A50指数是由富时指数公司所编制推出,其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占A股总市值的33%,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该指数白天交易段开市时间为上午9:00,往往会成为A股高开或低开的先行指标。甚至会对A股全天走势产生影响……)


老沙的感觉



道指三天暴拉4000个点!

大A股呢?仍在底部磨蹭!

得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下周,能不能

跳出黄金坑?那么

今天,搏一把——加仓!

满世界都在搞“刺激”

今日盘后、明后天,

我国央行会否大幅度降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