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美股涨黄金升原油飚



美股涨黄金升原油飚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5月15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大涨377点

道指涨377.37点,或1.62%,报23625.34点;

纳指涨80.55点,或0.91%,报8943.72点;

标普涨32.50点,或1.15%,报2852.50点。

(沙:美股今日大涨的主要原因是美国财长姆努钦安抚了市场,他在美东时间早间表示:“我认为联储主席所说的是可能存在巨大的下行风险,但另一方面,如果美国缓慢而谨慎地重新开放经济,明年我们将重新拥有一个强大的经济,就像过去一样!”)


黄金涨25美元

原油飚9%
黄金期货涨24.50美元,涨幅为1.4%,收于每盎司1740.90美元,创4月2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原油期货涨2.27美元,涨幅为9%,收于每桶27.56美元,创4月3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沙:有分析认为,如果美国实行负利率政策,金价将获得更大的上行动力。

原油期货飙升的主要原因是一些主要产油国相继承诺减产,且国际能源署预测今年下半年的原油供应紧张,均令油价得到支撑。)


昨A股墨墨绿



(沙:1、两市总成交6101亿元,较前几日相比,有下跌放量的感觉!

2、两市合计893只个股上涨,2828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66只个股涨停,21只个股跌停。

3、数字货币概念走势活跃,半导体板块再度拉升,稀土板块震荡上扬,军工板块发力走强……

4、科创板涨跌参半。今有报道《四只主投科创板基金呼之欲出,将长线布局科创板优质企业》。)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318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318.17亿元。

(沙:有加速净流出之迹象……




昨北向资金净流出13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出。昨净流出金额13.2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6.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25亿元。

(沙:北向资金仓位或已接近饱和……)


“创业板一哥”退市谢幕

金亚科技也被终止上市

康美药业涉案者将移送司法

不胜唏嘘,昔日万众瞩目的乐视网最终还是走向了退市。

5月14日晚间,深交所一连发布两则退市公告,涉及昔日的创业板龙头乐视网和另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金亚科技

昨日,深交所对乐视网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根据深交所公告,自2020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乐视网股票予以摘牌。

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乐视网股东户数尚有28.08万户。

(沙:另一家创业板公司金亚科技也被终止上市 4.5万股民踩雷!



以上是这两家退市公司的月K线图。

真是是让人不胜唏嘘、不寒而栗啊!

另,证监会对康美药业作出处罚及禁入决定,相关人员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


大头娃娃再现

多家乳制品企业受牵连

来源:中国基金报

“大头娃娃”事件持续发酵,多家乳制品企业受到牵连,港股公司中国飞鹤开盘便大跌10%左右。市场更是传出消息,大摩私募基金已经抛售近3亿股飞鹤股票,已套现近40亿元,投资回报率至少达到609%。

近日,湖南经视报道,最近湖南郴州永兴县多名婴幼儿家长发现,自己孩子身体出现湿疹、体重下降等现象,个别孩子还有不停拍头的行为,有的孩子头部异常,好似“大头娃娃”,有的孩子被确诊为“佝偻病”。

这些孩子均食用了名为“倍氨敏”的奶粉,但该产品其实并非“特医”奶粉,而属于固体饮料类。

三聚氰胺事件的教训历历在目,在大头娃娃事件的影响下,资本市场也迅速反应。

A股中,部分有婴儿奶粉业务的公司出现了下跌……

(沙:股票下跌是小事,娃娃一落地就“服毒”人命关天、事关一个家庭的命运啊!这样的事怎屡禁不止呢?!)


河北A股拟上市企业33家

2家已过会待发行

5月14日,《证券日报》记者从河北证监局官方网站获悉,截至2020年4月30日,河北辖区拟上市企业33家,其中辅导期内25家,报会审核6家,已过会待发行2家。

(沙:仅一个河北省就如此,全国未来要新上市多少企业?

今《证券时报》有报道《创投火热备战创业板注册制,最快6月报材料》,眼下正加速推进被投企业IPO进程!)


老沙的感觉

乐视网、金亚退市

康美药业遭重罚

再现“大头娃娃”

给大盘上行蒙上阴影

还是近日总结的几条:

1、再融资放开、

2、大股东密集减持、

3、创业板注册制启动、

4、新三板精选层打新、

5、新股发行加速、

6、地方债井喷……

使A股“戴着脚镣跳舞”

再来看看均线系统



尽管金叉美女没走

尽管多头排列仍在

但昨收盘已跌破5日均线

今天必须要收上去

而一旦再破10日均线

一旦5日均线“下穿”

那就是……信号

美股涨黄金升原油飚

则有利于今日A股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