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总想唱多,惜“多乎者不多也”



总想唱多,

惜“多乎者不多也”!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5月25日(周一)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上周五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跌8.96点,或0.04%,报24465.16点;

纳指涨39.71点,或0.43%,报9324.59点;

标普涨6.94点,或0.24%,报2955.45点。

黄金期货涨13.60美元,涨幅为0.8%,收于每盎司1735.50美元。

原油期货跌67美分,跌幅为2%,收于每桶33.25美元。

(沙:1、上周美股总体上行,道指涨约3.3%,纳指涨逾3.4%。标普涨约3.2%。

2、上周美原油期货累计上涨12.6%,录得连续第四周上涨。)

美参议院通过外企问责法案

中国证监会回应

问:近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案》,对外国公司在美上市提出额外的信息披露要求。美相关参议员对媒体表示该法案主要针对中国。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了这一情况。从法案以及美国国会有关人士的言论看,该法案的一些条文内容直接针对中国,而非基于证券监管的专业考虑,我们坚决反对这种将证券监管政治化的做法。

(沙:中概股上周五收盘普跌,除拼多多逆势大涨14.50%外,其他都跌幅较大,尤其是瑞幸咖啡在复牌后第三个交易日再度大跌30.85%,收报1.39美元,总市值仅为3.5亿美元。

热门中概股中,百度跌6.10%,京东跌5.08%,阿里巴巴跌5.87%,网易跌7.35%,爱奇艺跌6.06%,陌陌跌9.33%,搜狐跌9.33%,搜狗跌6.62%,荔枝跌9.05%,虎牙跌9.07%,斗鱼跌9.20%……)

离岸人民币汇率

最多贬破7.16

(沙:如图——



最新外汇牌价为——



港股恒指大跌5.56%

狂泻1350点

创近5年最大跌幅

上周五即5月22日港股恒指低开低走,跌幅不断扩大,24000点、23000接连失守。

截至收盘,恒指跌5.56%,报22930.14点,狂泻1350点,失守23000点大关,创2015年7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港股地产、金融、消费、科技、医药全线暴跌。



(沙:上图为恒指日K线图,已破位……

港股中期走势不乐观!)

上周五A股单边下行

优质白马股纷纷倒下



(沙:1、两市总成交5927亿元,大跌并未明显缩量。

2、两市合计706只个股上涨,3020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63只个股涨停,37只个股跌停。

3、北斗导航板块开盘异动拉升,全天维持强势;稀土永磁概念股午后逆势大涨;天然气板块午后异动拉升;但只见一批优质白马股纷纷倒下……

4、科创板105只股票仅17只收涨。

5、如图,技术图形之均线系统提示大盘已现下行趋势——




上周五

主力资金净流出452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33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上周五净流出462.01亿元。



(沙:主力资金坚定不移地连续净流出发人深省!

北向资金上周五净流出金额33.2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9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0.34亿元。



(沙:北向资金不是来“抬轿子”的!)


214亿元限售股本周解禁

今日为本周解禁高峰

本周A股市场限售股解禁规模约213.96亿元。今日为本周解禁高峰,解禁规模为100.68亿元。

(沙:1、万达电影中国重工浙商银行解禁规模居前,分别为31.69亿元、29.38亿元和19.35亿元!

2、本周有6只新股发行——



老沙的感觉

一再揭示,

主力资金不断净流出!

一再提醒

暂莫往账户“充值”!

不愿唱空,

但“知否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总想唱多,

惜“多乎者不多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