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美欧暴跌!A股跟跌?



美欧暴跌!

A股跟跌?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9月22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一度暴跌近千点

道指跌509.72点,或1.84%,报27147.70点;

纳指跌14.48点,或0.13%,报10778.80点;

标普跌38.41点,或1.16%,报3281.06点。

黄金期货跌51.50美元,跌幅2.6%,收于每盎司1914.78美元。

原油期货跌4.10美元,跌幅4.4%,收于每桶39.31美元。

(沙:1、道指早盘一度暴跌940点,最低至26715.15点,尾盘跌幅收窄。

2、苹果等众多大型科技股反弹,帮助纳指收窄跌幅。

3、全球Yi情的恶化引发再封锁担忧,尤其是在欧洲,英国首相被迫考虑是否实施第二次全国性封锁,这是美欧股市暴跌的主要原因。


昨欧股全线走低

周一,欧股持续下挫,德国DAX30、英国富时100、法国CAC40等各大指数,全都跌超3%。

(沙:都是Yi情惹的祸!)

昨A股普跌

(沙:1、两市合计成交7550.77亿元,下跌中并未明显缩量。

2、两市合计1437只个股上涨,2397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36只个股涨停,14只个股跌停。

3、港股对欧洲股市的大跌反应灵敏,及时跟跌——

主力资金净流出311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310.85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净流出48.27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00.13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55.23亿元。

(沙:近几个月以来,主力资金的总趋势是净卖出!

北向资金净流出65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金额64.9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4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2.54亿元。

(沙:北向资金即便要做多也扛不住!

证监会出手

天山生物立案调查

近日,证监会已对天山生物等股票异常交易立案调查。下一步,证监会将在全面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处理,切实维护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沙:1、8月19日至9月8日,天山生物股票收盘价累计涨幅为494.51%,累计换手率为283.71%

2、天山生物并非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唯一对象,还有豫金刚石长方集团卡倍亿等创业板股票。

3、证监会近日也对“王府井内幕交易”给以了“实锤”!)


工商银行累计分红万亿

当前,A股上市公司总量已经突破4000家,其中,近年来回报投资者最丰厚的无疑是工商银行。统计显示,上市以来,工商银行已经累计为普通股股东创造了9988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分红回报。

(沙:稳健的投资者“吃股息”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投资策略。)


今日无新股申购

(沙:1、明、后、大后天都有新股发行。

2、目前已有42家公司发布“A拆A”计划,其中7家子公司已进入IPO流程!)


两只基金一日售罄

今日科创50ETF来了

昨日,渠道再次传出爆款基金消息,当日首发的“交银产业机遇”、“景顺长城消费精选”两只基金受到市场追捧,双双实现“一日售罄”,合计募集金额超过150亿元。

而“易方达悦享”一年持有混合基金仅3个工作日大卖90多亿元。

而今日4只“科创50ETF基金”发行大战正式打响,有望一日大卖200亿元,将本周新基金发行推向高潮。

(沙:这是今天令人欣慰的好消息。)


老沙的感觉

欧美股市又现幺蛾子!A股跟跌还是不跟跌?我做个大胆的预测:低开低走后跌幅收窄,将克隆于美股今日走势!

突发的利空总是让庄家猝不及防,筹码会进一步集中到庄家手中,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很多过往的情形都告诉人们,在突发的利空及大跌后,反而会引发报复性的、更加强烈的上涨!

因此今日大家倒是不应过虑,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低吸低吸低吸低吸低吸低吸”!哈哈,重要的词我写六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