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昨万亿长阳!今改变信仰!



昨万亿长阳!

今改变信仰!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0月13日(周二)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再涨250点

纳指狂飙2.56%

道指涨250.62点,或0.88%,报28837.52点;

纳指涨296.32点,或2.56%,报11876.26点;

标普涨57.09点,或1.64%,报3534.22点。

黄金期货涨2.70美元,涨幅0.1%,收于每盎司1928.90美元,创三周新高。

原油期货跌1.17美元,跌幅2.9%,收于每桶39.43美元。

(沙:1、今日纳指创9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苹果收涨超6%,创近两个半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苹果公司将于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目前纳指距离历史最高点仅仅1.64%,近日再创历史新高概率很大,道指、标普也将离历史记录越来越近!)

昨A股几乎“万亿长阳”

(沙:1、两市合计成交97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2600亿,放大近四成!

2、两市合计3822只个股上涨,163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89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在“黑九月”里连续下跌的白酒板块、高溢价发行的高科技板块昨日走势强劲!

4、注意到创业板放量大涨近4%;节后两个交易日涨幅高达近8%!

5、注意到苹果概念股股票代码300136、今年一度大涨超3倍的“信维通信”,在没有一丝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崩了!昨一度暴跌近17%!故而……)

主力资金净流入212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昨日净流入212.02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入9.41亿元,创业板净流入18.08亿元,沪深300净流入134.3亿元。

(沙:长假后首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55.47亿元,昨再净流入212亿元,主力资金连续两日净流入200多亿元并不多见!

北向资金净流入135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超百亿元。昨日净流入13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9.8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5.27亿元。

(沙:北向资金前日净流入112.67亿元,昨再次净流入135亿元,北向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超百亿元也并不多见!

国金国联双双公告

终止合并今日复牌

国金证券国联证券双双发布公告,终止合并,今日复牌!

(沙:追涨的股民彻底炸锅了,犹如一盆冰水浇来!

停牌前也有机构巨资涌入这两只个股!)

中国广电正式成立

11家A股公司参与组建

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有11家A股公司参与组建。

(沙:这11家上市公司为歌华有线电广传媒江苏有线东方明珠华数传媒湖北广电吉视传媒广电网络贵广网络广西广电天威视讯。此消息对这11家上市公司影响正面。)

今日新股申购

(沙:在昨日的国新办政策吹风会上,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主任李明表示:“保持新股常态化发行,做好全市场推行注册制的改革准备。”)

老沙的感觉

市场真给老沙面子,

昨几乎“万亿长阳”,

一改“黑九月”阴霾!

给金秋万道霞光!

前天说道:

10月里有行情不会大;

昨日说到:

真涨假涨,

要一根“万亿长阳”!

真涨啦!

看来激将法有用哈!

今日再来“激将”:

有本事、再接再厉

以三根大阳改变信仰!

(两家券商终止合并

或使今日涨势受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