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爆款基金终将引爆股市



爆款基金终将引爆股市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1月19日(周四)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创新高后两连跌

道指跌超340点

道指跌344.93点,或1.16%,报29438.42点;

纳指跌97.74点,或0.82%,报11801.60点;

标普跌41.74点,或1.16%,报3567.79点。

黄金期货跌11.20美元,跌幅0.6%,收于每盎司1873.90美元。

原油期货涨39美分,涨幅为0.9%,报收于每桶41.82美元。

(沙:1、“美银”称Yi苗消息使美股进入“极端牛市”,做空美股时机已到。

2、11月迄今,道指已上涨超过12%,而标普涨超10%,纳指涨超9%。

3、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访问瑞典后感染新Guan,不过他表示,对他来说只意味着轻微的感冒。)


昨A股冲高回落

(沙:1、上图的“盘口语言”就在告诉你,金秋时节在“割稻子、种麦子”!懂的人一看就“听”懂,不懂的人感到很懵懂!

2、两市合计成交8217.58亿元,交投活跃,属“中量整固”态势。

3、两市合计2343只个股上涨,1533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45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

4、如果说前天有打压吸筹的迹象,那么昨天看上去疑似是在拉高出货!

5、注意到千亿市值“药明康德”暴跌9.13%,CRO板块集体大跌,机构抱团再松动!)



主力资金净卖出190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190.09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58.73亿元,创业板净流出75.79亿元,沪深300净流出43.5亿元。

(沙:很长时间以来,总是放量上涨1天,其后要跌9天;净买入1天过后,会净卖出9天!


北向资金净流出0.14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997.12亿元,成交净卖出0.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1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6.27亿元。

(沙:依然是主要承载周期股的沪股通是净买入,而主要承载科技股的深股通净卖出!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约4.15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5只,净卖出的个股14只。

(沙:机构净买入最多的是顺博合金,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长安汽车

今日新股申购

(沙:今日有只大肉签,中一签或能赚10万!)


重磅 国常会部署

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

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扩大汽车消费。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对居民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给予补贴。

(沙:汽车板块及其产业链迎来重大利好,必将“迎风起舞”!)


海通证券被调查

涉及千亿国企债券爆雷

11月18日晚间,因涉嫌为“永城煤电”违规发行债券提供帮助等,交易商协会宣布对海通证券及其相关子公司启动自律调查。

(沙:前天,听到风就是雨,或是把“海通证券”移花接木成“高毅资产”了?)


大举吸金700亿

基金发行持续火爆

3天内连出5只爆款

继“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一日售罄后,昨日,当天首发的“嘉实动力先锋”再现百亿资金认购,不到半天就达到80亿募集规模上限,最终认购规模约为190亿元,新基金的配售比例将低于50%。

近期不少基金产品出现比例配售,爆款基金层出不穷,也助推百亿级新基金数量进一步刷新纪录。权益类基金大发展,与股市行情有关,也与基金的赚钱效应,监管层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以及资管新规下居民资产再配置等密切关联。

(沙:1、有场外资金不断借道基金而进入股票二级市场,A股就跌不下去,就会产生“结构性行情”,最终就会突破上行!

2、有场外资金不断借道基金进入股市,管理层就会“有恃无恐”地发行新股,因为有大资金承接!

3、跟庄就要跟基金的庄!)


老沙的感觉

俺老沙最近

最重要的三句话:

1、没有跨年度行情,

只有结构性行情!

2、跟庄要跟基金的庄!

3、明年的春天

是周期股的春天!

(现在“播种”)

秋收、夏收

投资大丰收!)

基金发行火爆!

3天内5只爆款!

储蓄与理财资金

源源不断回流股市!

近三日就700个亿!

股市不涨才怪!

爆款基金终将引爆股市!


沙粒红

10来天前,也就是这个月7号,有朋自远方来,每人吃了一碗“沙氏牛肉面”、参观了沙家园子,晚上还“听我聊聊”——

下次有机会,欢迎来我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