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道指涨破三万点,A股加油!



道指涨破三万A股加油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1月25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琼斯指数突破三万点

道指涨454.97点,或1.54%,报30046.24点;

纳指涨156.15点,或1.31%,报12036.79点;

标普涨57.82点,或1.62%,报3635.41点。

追踪小型股的罗素2000指数也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黄金期货跌33.20美元,跌幅1.8%,收于每盎司1804.60美元。

原油期货涨1.85美元,涨幅4.3%,收于每桶44.91美元。

(沙:道琼斯指数历史性地突破30000点,强烈地表明“资产证券化”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潮流、主流!资产通过证券化而保值、增值也日益成为人类主流社会的主要投资方式,并愈来愈深入人心!“中国资产”的“股份化”已随大势所趋、不可逆转!“中国股票”的“升值涨价”理应顺乎那不可抗拒的规律!理应增强投资者的“股市获得感”!)


沪铜突破53500关口

续刷2018年以来新高

11月24日,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上涨,原油、沥青、燃油及塑料期货涨幅居前,沪铜期货也走出平台区间走势,上破53500关口。

(沙:1、伦铜、美铜今夜也大涨,在创两年新高后很快也将创六年来新高!

2、我国是铜进口最大国,以铜为例,资源类的股票如有色、钢铁、煤炭近期的强势表现可见一斑!

3、寒冬腊月最应关注煤炭,开春后则最应关注水泥……

4、昨天,素有“大宗商品之王”称号的原油,也出现大幅飙涨,原油期货主力合约盘中一度涨逾7%,收盘涨6.59%!

5、很多化工原料也库存锐减、供不应求!

俺老沙认为,周期股中资源类股票或一马当先、一骑绝尘、一飞冲天!

今年的冬季是资源股温暖的暖冬,而明年的春天是整个周期股的春天!)


昨A股强势整固

(沙:1、两市合计成交8303.01亿元,保持一定的活跃交投,属3400点上方“强势整固态势”。

2、两市合计1579只个股上涨,2323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64只,停牌的个股19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51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306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305.93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54.03亿元,创业板净流出73.12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16.77亿元。

(沙:在我看来,净卖出或接近尾声……


北向资金净流出1.38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911.37亿元,成交净卖出1.3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9.2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86亿元。

(沙:净卖出仅仅1个多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买入约4.02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9只,净卖出的个股4只。

(沙: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思瑞浦,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优彩资源


今日新股申购

(沙:只要坚持不懈地、一个不漏地打新股,总会中签!

在打新股的问题上,决不能灰心丧气!

喝二两沙粒红,中一个大肉签!哈哈!)

老沙的感觉

感觉近期趋势向上,

站稳3400后看3500!

这也是因为:

周期股近期非常活跃,

资源涨价传导股票涨价!

且它们“权重”相对大!

道指上破三万点!

咱们的A股——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