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个股行情仍精彩纷呈



个股行情仍精彩纷呈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1月27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今日休市

11月26日(周四)是西方感恩节,美国包括美股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都休市1天。11月27日(周五)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22:30-次日2:00,较常规收盘时间将提前3小时。


有色金属涨势如虹

伦铜创六年来新高

昨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菜粕、液化气、铁矿及沪铜期货涨幅明显,其中沪铜主力合约超55000元/吨关口。

螺纹钢期现价格强势突破,价格创下年内新高。

国内各大纸企近期再次密集调价,新价格执行周期定于12月1日,涨价理由主要系市场运营成本上升。

近日,焦煤、聚丙烯、苯乙烯期货纷纷上涨……

(沙:经济复苏带来资源类股票抢手!

2、截止今日凌晨3:00收盘的伦敦金属交易所即LME有色金属价格全面上扬,铜价更是一马当先,再创近年来新高!



昨A股回踩后弱反弹


(沙:1、两市合计成交7332.85亿元,属“回踩后弱反弹”态势。

两市合计1492只个股上涨,2423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40只个股涨停,22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船舶制造与航天航空两大军工类股票大涨、表现抢眼。)


主力资金净流出349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3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349.39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91.3亿元,创业板净流出79.99亿元,沪深300净流出99.26亿元。

(沙:昨仅有银行、国防军工、公用事业、农林牧渔、非银金融5个行业板块呈现净流入,其余23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其中电子、汽车、医药生物、化工、计算机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


北向资金净流入60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833.93亿元,成交净买入60.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1.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8.7亿元。

(沙:北向资金顶住抛压而净买入逾60亿元,难能可贵!可能北向资金与主力资金的“性质”不同!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约5430.09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0只,净卖出的个股5只。

(沙: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启明信息,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沙钢股份

今日无新股申购

(沙:今日无新股发行,下周最少有10只新股发行。)


翻番基金

(沙:近一年来多家基金净值翻番。

有人问我买哪知基金好,由于“赚钱效应”会不断发酵,我认为买“明星基金明星经理”管理的基金比较好!)



老沙的感觉

昨日说道——

昨走势基本如此。

如图——

既难以向上突破,

也不会向下塌陷,

年内就保持着在

“厂”字上一横运行!

下周仍可见3400点!

(个股行情精彩纷呈!

现在其实是

做结构性行情、

做周期股行情

最好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