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股市早8点丨年底天赐你净流入良机



年底天赐你净流入良机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2月25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70点

道指涨70.04点,或0.23%,报30199.87点;

纳指涨33.62点,或0.26%,报12804.73点;

标普涨13.05点,或0.35%,报3703.06点。

黄金期货在1883盎司一带小幅波动,涨5个点左右。

原油期货在每桶48.33美元波动,涨20美分左右。

(沙:1、周四美股提前至美东时间下午1点收盘。周五是圣诞节,股市与债券市场全天休市。

2、经过多月的艰苦谈判,圣诞节前,英国与欧盟终于达成“脱欧”贸易协议。)


蚂蚁被二次约谈

昨日早晨,新华社发布了这样一条短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

(沙:这是蚂蚁集团52天内被第二次约谈,所释放出的信号耐人寻味!)


昨A股欲振乏力

(沙:1、两市合计成交8260.87亿元,成交未明显缩,属“带量下行”态势。

2、两市合计804只个股上涨,3244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62只个股涨停,57只个股跌停。)


昨酒类股大面积跌停

昨备受市场关注的白酒股领跌两市,并导致中小市值酒类股大面积跌停,贵州茅台一度跌破1800元/股关口,会稽山伊力特金枫酒业古越龙山莫高股份兰州黄河等逾10只个股跌停。

(沙:1、股市终于喝了个“一醉方休”!

2、不过,大消费概念中的酒类板块已成“人气股”,这类股的群体走弱、大面积跌停,对整个市场负面影响颇大。

3、上交所昨晚发布关于贵州茅台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或与茅台集团拟将其持有的贵州茅台4%的股份无偿划转给贵州省国资运营公司有关,将资产无偿划转,是否损坏了中小股东的利益?是否应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总不能“自我陶醉”吧!

4、“酒行情”绝不会戛然而止,说不定哪一天茅台又创了新高、涨破2000元!)


主力资金连续17天净卖出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448.6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91.12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08.41亿元,沪深300净流出96.87亿元。

(沙:1、主力资金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出也创下历史!

2、北向资金沪股通和深股通于昨日、今日因圣诞节暂停交易。下周一沪深港通将如常开通。

龙虎榜机构动向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约2.13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5只,净卖出的个股10只。

(沙: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博迁新材,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蔚蓝锂芯。8106.31万元。


今日新股申购

(沙:或是因元旦假期,下周仅有4只新股发行。)


老沙的感觉

没有跨年度行情,

只有“跨年度套现”!

但,君不见

M2已达217.2万亿!

而公募基金规模

已达18.75万亿!

接近十分之一了啊!

这,还不包括

成千上万只私募基金!

场外资金只能

越来越“净流入”!

年底,也正是天赐你

净流入优质股良机!

(哈哈,“老沙语录”——

抓把盐把股票腌起来!

套住了就做只鸵鸟!

买几只好股,在股市冬眠!

给股市麦苗儿铺上厚厚白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