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0股市早8点丨藏好牛年压箱底股票



藏好牛年压箱底股票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1月20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三大股指收涨

道指涨116.26点,或0.38%,报30930.52点;

纳指涨198.68点,或1.53%,报13197.18点;

标普涨30.66点,或0.81%,报3798.91点。

黄金期货涨10.30美元,涨幅0.6%,收于每盎司1840.20美元。

原油期货涨62美分,涨幅1.2%,收于每桶52.98美元。

(沙:1、道指从历史最高点回撤也就0.94%,美股再创历史新高乃属必然!

2、特斯拉大涨2.23%,市值再超8000亿美元。特斯拉生产与销售与中国市场密切相关,也与其产业链上的许多中国上市公司及股票有关!)

昨A股午后跳水

港股放量上扬

(沙:1、两市合计成交10411.44亿元,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2328只个股上涨,1691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10只,停牌的个股25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106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

3、2021年近12个交易日,南下资金连续净流入超百亿,12天累计净流入1852.93亿港元。

昨日南下资金抢筹港股继续呈强势,净流入额高达265.92亿港元,再度刷新港股通净流入历史新高。

4、昨A股下午的跳水与“资金去炒港股”的传言有关,并形成一定程度的恐慌,疑似形成“A股与H股”的跷跷板效应。其实动辄几十、几百个亿的国内基金由于体量大,连调仓都费劲,怎么可能一夜之间都跑去香港了?!)


主力资金净流出544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543.41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126.42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73.19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83.99亿元。

(沙:昨主力资金净卖出有些多!表面看,卖的大多是“核心资产”——



北向资金净流入9.18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1395.91亿元,成交净买入9.18亿元,已连续10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1.3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1亿元。

(沙:有官媒报道称“北向资金尾盘抢筹,最终净买入9.18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买入5670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6只,净卖出的个股12只。



今日新股发行



今日新基金发行

(沙:1、所谓“六个月持有”、“1年持有”是指该基金的“封闭期”、也即“建仓期”,期间基民不可赎回,也看不到其净值的变化。基金的封闭期长一些并非不好,可以让该基金更加从容地调研、建仓。

2、我比较倾向于买新基金,这是因为新基金手中捏着大把大把现金,可以从零起步,从容不迫地布局……)

老沙的感觉

资金南征北战,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万变不离其宗,

不会撤离牛股根据地!

任何好票都有一个

收集、洗盘的过程,

这个过程动荡且漫长!

稍安勿躁、安之若素,

藏好牛年压箱底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