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加仓时机到来!

9月19日消息,两市惯性低开,随后水利、地产、石油等板块纷纷崛起,带动沪指逐渐上行,重新站稳2700点,盘中最大涨幅超1%,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盘初低位震荡,随后也渐渐上行。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726.27点,涨幅0.97%,深成指报8228.68点,涨1.17%;创指报1390.91点,涨0.99%。


从盘面上看,绝大多数板块飘红,水利、白酒、地产、粤港澳大湾区、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板块小幅飘绿。

  

消息面:

  1、北京住建委等十一个部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2、多个乐视产业股权周五拍卖,起拍总价7.73亿,目前无人报名。

  3、据生意社最新监测,8月份以来国内尿素价格持续上涨,优等品尿素报2011元/吨,涨幅8%左右。

  

本轮调整虽然持续时间略长,但对后市不应过分悲观。当前,经济增长依然具备韧性,市场估值也回落至历史上相对较为悲观时期相仿的水平。综合来看,当前市场位置机会大于风险,紧紧围绕盈利增长进行选股,注重业绩和估值的匹配性,投资机会并不缺乏。


周二A股市场触底反弹,市场人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技术上沪指放量反弹一举收复了5日以及10日均线,不过短线仍面临20日、30日、以及60日均线压制,鉴于市场K线反包周一以及上周五的阴线,今日市场上冲遇阻势必仍然会有较强的抛压出现,此时就看gjd表现,如gjd继续拉盘,那近期市场将彻底稳固,如就此打住,那后期市场难免会有冲高回落,届时需注意把握买卖节奏。


从30分钟周期来看,短线反弹之后,形成了一个小级别的双底结构,并且在尾盘成功站上了颈线位位置,如今日沪指始终能够维持在2694一线上方运行,再配合市场人气恢复,这一波反弹行情就有望延续一下的,按照双底结构的空间幅度来度量,反弹目标暂时看2744一线,不过上方毕竟开有多条均线压制,所以即使行情反弹也要保持足够的谨慎。


加仓时机到来,重点关注计算机/电子/通信/军工行业。金秋行情展开驱动力仍主要来源于分母端,在市场流动性维持平稳改善,风险偏好阶段性修复的过程之中,“制造业中的TMT”(计算机/军工/电子/通信)属于估值敏感型受益于风险偏好修复逻辑,交易结构良好,随着信用风险的缓解,股票质押影响由负转正将为其提供较强反弹基础。从政策层面来看,以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为代表的相关政策利好预计将会陆续释放,将为相关行情板块的展开提供催化。

  

具体而言,从细分领域亮点来看,计算机在云计算(进入加速增长期)、电子在5G和半导体、通信在5G、军工在飞机。对于周期板块而言政策力度、经济反应程度和持续性均存在着较大不确定性,相对而言周期行情更多表现出主题性投资特征,建议仍以短期交易行情看待,对于消费,微观交易结构差、宏观消费数据下滑、棚改货币化效应收缩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升温,短期抱团松散进程是否完成仍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