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威新材:特高压+燃料电池 德威新材封涨停

德威新材:特高压+燃料电池 德威新材封涨停


关键词:燃料电池 特高压 德威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2019年01月14日公告,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苏德润斯特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220kV及以下超高压绝缘和屏蔽料”于2019年1月12日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认为:“产品综合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技术鉴定,可以投入生产”。另外,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科研团队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全自主化,具有技术水平先进、成本低等优势,有助于燃料电池在我国大规模应用。该燃料电池属于第三代电堆,对标目前世界最先进水平。


以燃料电池的核心部件双极板为例,新研制的非不锈钢金属双极板无论是在厚度、导电性,还是在加工成型工艺和耐腐蚀性方面均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德威新材拟投资2000万美金,取得美国混动10%股权,取得美国混动子公司美国燃料电池55%股权。


公司是以研制和生产电线、电缆用高分子材料的主业的国内龙头企,技术创新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覆盖了绝缘材料、屏蔽材料、护套材料三大类,广泛应用于电力(火力、风力、核电)、汽车、船舶、铁路、家电、通信、建筑等多个领域。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