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创板突破重要阻力 下周看高一线

盘面走势

主板几乎是踩到轨道下沿后弹起,算平稳的度过了一天,但是维护红盘的力量是以高位回落后反抽的联通为首、以及消息刺激下的航空板块带动,明显持续性都较差,加之主板缩量的走势,还很难改变短期高位调整的预期,所以下周尝试突破中轨失败的话还是要小心回落风险。

创业板的走势相对来说更加健康一些,今日更是突破近期整理平台1930的压力,接下来有可能会尝试突破前期套牢盘1950的压力位,所以短期来看还是一个平稳的走势,至少下周初创业板是安全的。

热点方面水泥连续两日大跌回调,昨日强势的贵金属钴板块也是回落明显,行情一日游走势,那么短期资金不断追涨被套的情况下,情绪会变的越来越谨慎,要防止和指数技术高位形成共振回落的风险。今日的联通上涨预计还是一个确认头部的反抽,回到前高的难度很大,航空板块还是要看晚间的新闻力度,如果消息不够强的话,周一小幅冲高后再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继续维持轻仓稳健的策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