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放量中阳线,一阳改三观

热点消息


1、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疯狂一字板,真真假假近亲远亲难辨,直系近亲个股特点,封板大、换手小、行业龙头有题材的个股重点跟踪。一波求不到,耐心等二波。


金隅股份:水泥建材(容易出妖股板块),H股大涨,H股龙头,有望延续多个一字板。


冀东水泥:水泥龙头(妖股集中产出板块),低换手、高封单比例;


华夏幸福:呼声最高的地产股,低换手,市值大了点,想成妖需要资金资金资金。


京汉股份:地产股第二,土地储备大,市值小资金喜欢;


河北宣工:雄安新区机械设备龙头,技术形态不错,前期爆发力强。不知道资金会不会反复炒。


巨力索具:与宣工同属机械设备,封单数据好于河北宣工;


先河环保:雄安新区环保工程龙头,雄县18亿PPP,封单大;环保股出龙头概率稍小。


乐凯新材:雄安新区电子信息龙头,市值低,弹性好;技术走势还需修复。


2、联通A股或现股权变更,央企混改试点加速。临时停牌中的中国联通发布公布,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改相关的重大事项,拟以A股中国联通为平台,可能涉及A股公司的股份变动事宜,港股将于6日起复牌。


3、外盘:周三欧美股市涨少跌多,美股高位“跳水”,欧股微幅收涨;在美上市的中概股中,雄安新区概念继续受到追捧。今日雄安新区概念股,有望延续涨势。


今日盘面

昨日的放量中阳线,一阳改三观,收复前期破位小通道,同时收复长周期中轨,一旦有效,上轨就在招手了。同时昨日的大阳,化解了丘杉早盘提醒的多个风险,个股虽然涨幅不大,也出现被动跟涨的普涨局面+周K线看跌组合形态遭到大阳线的破解,有望形成多方炮形态(明日收盘才有定论)+周K线KDJ指标的死叉未遂,重新转向多头,仍处于攻势;目前仅有日k级别丘杉KDJ指标首次死叉后,尚未形成二次金叉,这是反弹关注的重点。由于60分钟内各短级别指标均在高位区,形成多个背离,修整寻求明显,有日内震荡修整指标的需求。今日指数可能会出boll通道上轨、关注雄安新区概念股整体走势,一旦出现大面积分化(预计今日可能性小),则指数面临调整。

次新股指数昨日收小阳,在大盘放量的情况下,缩量明显,说明短期资金的不关注,但是依旧是看涨形态,日线KDJ指标也是触底钝化,有反弹的需求;反弹关注缺口压力,如果继续无量,不能有效回补缺口,依旧建议减仓为主。


今日策略


综上,今日小反震荡修复指标位置。操作继续反弹不追涨,有回落修整,可以做T低吸;昨日如丘杉所说,不管是雄安新区还是京津冀概念均是买不到状态,给机会买到的均是跟风的,相信后市的机会也不会太大,需要短平快,脚底抹油的节奏。预计今日压力3283,支撑326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