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高转送


今日盘面


技术上,昨日探底回升的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这样阳线在低位是锤头线,如果在高位,技术上就叫吊颈线,听名字就知道不是太好。看kdj 指标j值已经达到76位置,前期丘杉提醒过75以上就是来到了风险区;要提高警惕。同时集中压力区,毕竟是反复震荡的过程,短期或许煎熬,但看看均线的多头排列之势,未来是美好的。盘面异象三,最后15分钟巨量,指数却没有出现大涨,反而15分钟收出高位上下指搓揉线,呈现放量滞涨,指标也处于高位,有调整需求。


热点消息


1、首份半年报"高送转"预披露 平治信息拟10转10。


评:公开资料显示,平治信息目前总股本仅为4000万股,其中流通股仅为1000万股,是两市当前总股本最小的公司。而公司当前股价高达152元。总股本规模小、较高的股价和还算不错的业绩,使得公司有了高送转的动力和实力。那么,除平治信息外,两市还有哪些上市公司具备高送转的潜力呢?


统计显示,沪深两市总股本不足1亿股、且中报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30%、每股资本公积金高于1元的个股有11只。其中,皮阿诺和同兴达预告净利润中值较去年中报净利润增幅超100%。


2、雄安新区或开挖两条运河名曰京安、保天 直通京津。


评:近日获悉,河北省交通部门正研究论证在雄安新区建设京安运河、保天运河两条运河,分别通往北京和天津。其中京安运河约230公里,保天运河约200公里。


3、白板纸再普涨200元/吨 纸厂中下旬仍有提价计划


评:昨天晚间提到了涨价行情如何把握,晨鸣纸业与岳阳林纸是历史上造纸股的龙头。



股市评论


综上,今日15分钟的调整需求,重点观察30、60、120的弱多头是否被破坏。日k、周k仍有调整需求,多重周期看,今日继续震荡修复指标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