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位有点多,别看晕了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集体高开,开盘是主板弱,创业板强,随着券商、地产等蓝筹的异动,沪指走强,午后更是震荡走高,创业板则表现弱弱的,一改常态。个股普反,个股活跃55家涨停;不管你哪个指数涨,资金的热情在就有机会。沪指如丘杉分析探底反弹,底在二支撑,压在三丫,明日如此跷跷板能否延续,继续看文章。

板块看,继续轮,昨日的跌幅轮到今日的涨幅榜,钢铁,水泥,房地产,超级品牌等表现较强,支撑着沪指的强势反弹。日k线钢铁,水泥,房地产等指标低位金叉,还有空间,还没反弹结束,短期可再等等。昨日没走完的雄安,板块也是维持继续反弹。跌幅榜有黄金、国防军工、智能音箱,交运设备,细胞免疫治疗等,看看是不是有昨日涨幅榜品种,所以这个市场,你一天我们一天,板块轮动,个股也是,涨跌都不盲目就好。今日主力资金流入MSCI概念、房地产,证金持股,超级品牌等蓝筹为主。芯片、次新、锂电池流出前三,离正式启动还有2个月时间,现在启动过早,暂看反弹,天平并未转向。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带下影线的中阳k线,下方微幅放量,同级别macd,kdj指标有低位拐头迹象,但并未实现有效金叉,120分钟二次看涨形态出现,同时macd绿柱持续缩短,有金叉预期,kdj指标也是金叉发散上行,还有空间,预计30分钟回调修复一下高位指标后,多头还有上工试图补缺的动力。

相信很多朋友对创业板很担心,下面我们重点看看,日k线收阴十字星,缩量,依然在多条均线上方,但连续三日三个k线形态组成短期滞涨形态,日k线指标弱多,60、120分钟量能均出现不良组合,提防点60分钟一旦创平台新高,容易引发高位背离。30分钟指标低位金叉,角度较强,修复为偏多,明日预计还会去试图上攻331均线(1850)。30分钟的平台是1825-1857;明日周五的震荡区间也是有望在1820和1850附近。上方拓展空间不大在1870附近,下方空间比比较大,支撑在1800附近(预计相约在下周)。

综上,指数还有高点 出现,整体是震荡为主;操作上,蓝筹白马为主的主板是打短机会,题材股需要等调整才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