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之后该如何操作

?百点长阳之后该如何操作?

今日在多重利好刺激下,蜂拥进场抢筹。大盘今日高开高走“旱地拔阳”,一举提振了多头信心,今日的百点长阳,一扫多日压在人们头上的阳霾,可谓“一阳冲天起,尽扫满天云”。收出百点长阳后,目前看徐翔被抓市场阴影已经散去,下一步走势如何?

指数上沪指涨逾4%突破3400点,两市仅4股下跌,再现百股涨停,券商股逆袭,24股全部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4.31%报3459.64点,成交4261亿元;深成指涨5.29%报11884.90点,成交5680亿元;创业板涨6.38%报2584.32点。

板块上板块指数全线飘红,其中:券商板块全线发飙,指数涨停报收;保险板块紧随其后,板块指数大涨8.50%;其余像3D、工业4.0、医疗器械、互联金融、计算机等板块指数涨幅靠前;地域方面,福建板块等涨势凌厉;而家居用品、运输服务、银行、农林牧渔等板块,指数涨幅略微逊色靠后。两市个股再迎涨停潮。

技术上指标得到很好的修复。今日的百点长阳,大盘形成一线穿四线,K线形态呈筑底上攻之势。KDJ指标形成金叉,MACD指标的绿柱翻红,死叉缓解。得到良好修复的技术指标,尤其是大盘在3250-3450点区间盘整已有18个交易日,今日强势放量上攻,宣告反复跳水下探3300点的短线调整宣告结束,后续将继续向年线位置进军。

消息面据央行网站周二刊登的一篇周小川署名文章称,去年股市推出了沪港通,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午间,央行澄清称,周小川关于深港通的评论摘自5月27日的讲话。也是这篇文章带动了今天市场券商板块涨停。

纵观以上信息,今日看到的是带量突破,券商全线涨停,保险大金融的启动,对市场具有一定的威慑力,昨日量能萎缩是变盘的标志,今日放量也是反弹持续的标志,明日盘面高开已成事实,延续惯性上攻,不排除盘中有下打现象,整体方向不变,目标年线3560点。

操作上不妨紧跟热点、踏准节奏,实实在在的跟随做多主力“吃一波”。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