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VS IPO

?趋势VSIPO

?A股今日结束了本周的交易,上证指数本周以上涨207点,上涨幅度达到6.13%结束了本周的交易。日线二阴三阳,200多点的涨幅是在最后三天内连续拉升的,且都是以券商和权重股拉升了指数。完美的打开了红11的大门。但在此时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6日宣布,证监会将在完善新股发行制度后,年内重启新股发行。下周将会演绎怎样的行情呢?

指数上继续延续昨日行情走出震荡上升行情,截止收盘沪指上涨67.21点,指数收于3590.03点,深成指上涨333.54点,指数收于12273.35点,成交量同比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1740亿元,资金流向出现回暖的信号,这将有助于市场再度在下周冲高。

板块上今日早盘连续大涨了两天的券商板块和其他蓝筹板块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没有表现出前两天的气势,而题材股以集成电路为首的电子元器件板块表现强势,引领大盘震荡上行,午后以券商为代表的蓝筹在略微蛰伏后再度直线拉升。今天75个行业板块中,有74个行业板块上涨,只有牧渔板块下跌,而证券期货板块继续以大涨引领所有板块。盘中共有2324只股票上涨,140多只个股涨停,只有53只个股下跌且跌幅均在4%以内。总体上延续普涨行情。

?技术上,今日又是放量上攻,量能已经是连续三天出现明显的放大迹象,俨然一副逼空的样子,量升价涨也有利于短期的连续上攻,只是还是需要强调在3550到4100之间是筹码的密集区,想要直接突破很难。

消息面多空不一,今天沪股通资金首次呈现流入状态,外资回流有点小牛才露尖尖角的味道。

截至周三两市两融余额环比大涨1.99%,接近10500亿元,这一增速居年内日增幅第四位。在做多人气恢复下,市场行情或向纵深方向扩展。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6日宣布,证监会将在完善新股发行制度后,年内重启新股发行。

纵观以上信息,近日大盘资金大幅增加,说明了场外资金开始积极入市,这也从另一面说明大盘短期向上的趋势向好。但是IPO重启对于当前的市场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打击。下周市场应该会有一个恐慌离场的现象。稳健的股友注意好落袋为安的准备。激进的朋友继续关注量能的变化和题材的转换进行超短线的把握,做高抛低吸注意小仓位布局快进快出。

www.eastmoney.com/?AD=D2F9J7L7P9D1 免费交流直播间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