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柔中有刚

?柔中有刚

今日大盘的走势与本周三相似,早盘市场开盘以后先以震荡调整为主,直到指数回落到3600点整数后,大盘受到下方承接资金的力量开始回升,而指数也是受此影响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之上。但由于午后反弹力度稍显不足,最终市场结束了六连阳的走势,日线上收出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指数上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35点,指数收于3632.90点,深成指下跌42.15点,指数收于12635.39点,成交量同比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12315亿元,尾盘有明显介入现象。

板块上于昨日相比成交量开始回升,市场活跃程度有所升温,小盘股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对象,充电桩、稀土永磁和锂电池领涨大市,特斯拉、农机和柔性电子相对较好,而券商、保险今日表现不佳拖累指数走高。

技术上上证日线图分析,今日收一根小阴线,收盘点位在3632.90点,这也是自进入本周以来持续调整的点位,此点位也是密集套牢区,对于短期的震荡调整也是情理之中,配合量能分析来看,指数3600—3700点上下震荡以来,成交量在持续减少,而今日上证60分时图上午后随着指数的止跌呈放大状态,这或将预示着指数调整完毕,明日盘中或有惊喜。

纵观以上信息,大盘持续震荡调整,个股的分化加剧,短线赚钱难度增加,但是题材股和中小盘表现却非常活跃,赚钱效应依然存在。短期内大盘有望在年线附近开始震荡调整,待调整充分后继续上攻。由于目前盘中震荡比较剧烈,操作上不宜满仓买卖,此时对于个股的选择尤为关键。不过大盘在今日的调整中尾盘明显有资金介入,明日继续延续的话不排除会有再次逼空上涨的走势。大家持有的个股要认真甄别,走势一般的可做高抛低吸。

www.eastmoney.com/?AD=D2F9J7L7P9D1?免费交流直播间

祝大家好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