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晚评:03-20 黑色走出分化行情

姜涞看盘晚评:03-20 黑色走出分化行情

行情综述

经过上周的强势行情之后本周周一部分商品迎来了冲高回落,黑色今日走出分化焦炭焦煤强而铁矿石螺纹则偏弱,今日粕类强势反弹化工偏弱近期行情震荡反复日内波动剧烈,姜涞盘中将老仓动力煤止盈出局日内新开的甲醇止损而老单螺纹橡胶依旧隔夜持有,近期行情波动剧烈我们在顺势交易的同时扩大止损范围以免行情震荡带来止损在黎明前,短期关注粕类反弹能否持续突破形成新的短线买点机会依旧黑色钢材的多单进场机会。

姜涞看盘:3-21 股指暂未摆脱平台震荡

IF1704:

股指今日继续呈现调整反复震荡的格局,盘中包括煤炭,还有一带一路板块的逐步活跃走强,但这些个板块未能持续,股指暂时没有能够摆脱平台压力,短期可以看到股指在3430一线的压力还是比较关键,当前震荡中,多头未能明显的突破,在压力之下,恐怕还是会有延续震荡走强,可以继续保持少量尝试空单,未来股指走到3430或是3450以上,多头行情才能就此展开,所以在压力之下,继续少量开仓空单,3430、3450以上再反手考虑多单进场。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铜强势反弹站稳60日均线上方短期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涨收阳的概率高。

金属铜短期反弹遇阻回落,中线多头行情未变,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支撑47500一带。

螺纹1705

螺纹1705:螺纹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星,螺纹姜涞多单继续持有,今日尽管冲高未能持续,短期有望延续强势反弹继续上涨创新高的概率高。

螺纹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姜涞继续滚动做多,短期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540一带的支撑。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今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上涨收阳线,粕类短期经过破位下跌后今日强势反弹,短期依旧处于震荡行情重点关注2900-2910附近的60均线压力能否有效突破,盘中一旦突破则多头行情将进一步打开,期价重回强势继续上涨收阳的概率高。

粕类短期超跌反弹近期处于震荡无方向区间,短期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80一带的支撑,反之上涨无力出现滞涨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为主。

棕榈油1705

棕榈油1705:棕榈油高开震荡走弱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棕榈油今日冲高遇前期压力平台回落短期未能有效突破5950一带的压力,短期有望重回弱势继续走出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反弹未能持续,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压力平台5950一带。

化工

橡胶1705

橡胶1705

橡胶1705:橡胶今日未能延续反弹上涨,早盘多空反复试探行情,但最终空头在盘中表现更强势,从目前的趋势看,橡胶调整回落在17800一线,这里也是橡胶形成突破回抽的位置,如果橡胶能在17800附近止跌企稳,多头或能再度延续反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

焦炭1705

焦炭1705:焦炭今日再度拉升,行情继续走上涨格局,且在盘中再度刷新创新高,而对于当前的走势,均线系统5、10日线明显的多头排列,对期价有明显的支撑作用,策略上可以继续采取低多思路,目前多单防守位上移至1830附近。

PP1705

PP1705:PP今日盘中再次遇阻压力位8380一线而行情回落,虽然尾盘略有回升,但目前可以看到PP仍在压力位停滞明显,短线行情仍是明显的震荡格局,未来的行情能否走出上涨格局,关键还是看到8380一线压力的突破,若有回升至8400一线后可以考虑尝试少量多单,反之在压力位受阻则可以背靠压力开空。

甲醇1705

甲醇1705:甲醇今日早盘后再度形成大跌,随后甲醇基本呈现单边走低的结构形态,且在盘中再度回踩2600附近的支撑,上周一探底回升,但行情未能走出震荡平台区域,短线在2700的压力下展开回落,而现在甲醇再度回踩2600,则比较关键,如果继续破位杀跌,则延续走低,关注2700一线的压力,在压力之下尝试空单。

PTA1705

PTA1705:TA高开冲高回落报收阴线, TA在破位之后一直未能得到有效的修复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期价有望重回弱势继续下跌收阴的概率高。

TA行情进一步走弱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200一带。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继续盘中反复震荡,日线再收星线,而目前沥青仍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短期内沥青或会延续震荡走势,趋势上暂时并不明显,建议当前先观望,待后期行情方向有所变动后再开仓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