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3-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3-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美原油低位震荡走低再度破位下行,从而也引发商品行情的全线走弱,尤其是橡胶和黑色品种的大幅杀跌。在操作上姜涞提示开空主要是橡胶,TA和沪铜。而黑色品种连续下跌,没有跟进空单实属可惜,目前黑色品种包括螺纹,石头等在回落后即将触及重要支撑位,也是多空分水岭的关键位置。这里的需要密切关注,稳健的可以暂时观望,在这个时段多空都是显得谨慎,以防激进之下容易出现损耗。


一、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昨日下跌收阴线,夜盘触底反弹但依旧未能有效突破60日均线,尽管周线属于多头趋势短期破位有望冲高回落继续调整收小阳或阴线的概率高。

铜短期破位60日短期反弹重点关注47300一带能否有效突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可冲高回落出现滞涨时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7350一带。



螺纹1705

螺纹1705:螺纹昨日延续弱势收阴,夜盘小幅震荡,短期弱势整理有望止跌期价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中线螺纹目前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期调整未能结束,策略上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再入场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380一带。


二、农产品

豆粕1705

豆粕1705:豆粕昨日弱势收阴星,夜盘延续弱势继续调整,短期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下跌创新低的概率高。

豆粕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期调整跌破60日均线夜盘姜涞提示空单参与,短期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70一带。


棕榈油1705

棕榈油1705:棕榈油昨日横盘震荡收十字星,夜盘弱势整理短期将延续震荡走势进一步冲击前期5950一线震荡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840一带,盘中破位则继续以弱势空头为主。


鸡蛋1705

鸡蛋1705:鸡蛋经历连续两天的强势反弹后,昨日稍有休整,且鸡蛋在反弹后也即将触及60日线3350附近的压力,这是连续反弹后的第一个主要压力位,或会对于鸡蛋的反弹行情构成一定的影响,当前操作建议观望,不建议追高进多单,而如果行情震荡走强回升至3350以上,则考虑再进多单。

三、化工:

PP1705
PP1705:PP今日直接跳空低开,行情快速回落,盘中一度跌幅近3%,整体行情进一步出现弱势格局,从目前的走势看到PP破位反弹后,上攻无力再次向下,看来前低8000一线难以止跌,破位下行或是大概率事件,策略上延续做空思路,短线做空单防守位8300一线,如果再度杀跌8000之下,可再加仓空单。


甲醇1705

甲醇1705:甲醇昨日大幅下跌收阴,夜盘探底回升超跌反弹,近期甲醇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反弹未能改变大趋势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继续创新低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短期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600一带。


橡胶1705

橡胶1705:橡胶昨日大幅下跌收阴线,夜盘小幅震荡依旧保持弱势,短期有望继续下跌收阴线的概率高。

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行情空单思路空单持有昨日姜涞盘中提示空单参与如期破位17100走出进一步下跌行情,短期盘中依旧可等待冲高回落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7000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