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3-24 股指继续震荡格局

姜涞看盘:3-24 股指继续震荡格局

IF1704:

股指今日早盘高开后再度冲高,形成一波明显的上涨,但在上攻过程仍是遇阻压力,在反弹时3450一线的压力示能再进一步,昨日的博客中,姜涞给大家写的很清楚,可以查看昨日的博客内容,今天的反弹高点就是在3450一线掉关向下,也表明股指在这个区域的重要压力,而现在股指已经连续在天形成反弹收阳,趋势上有望再进一步,稳健的建议继续关注在3450一线的压力关口,一旦形成强势有效突破后,多头行情或就此开始,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