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3-27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3-27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上周行情依然比较低迷,延续下跌格局,而以橡胶为代表的化工品和而以铁矿石为代表黑色品种大跌,对整体市场趋势形成一定的影响。而在这个过程中,姜涞主要把握了部分化工品的空单,这其中就包括橡胶的空单,还有沥青等空单利润。但是错过了黑色的空单。其实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实际交易中,有得也会有失,很难将所以利润都能把握,做好自己的交易,赚自己能赚到的钱。未来姜涞认为能源化工品,包括黑色还是会有一定的下跌机会,策略上仍建议高空为主。因此上周五夜盘姜涞再度开仓TA,沥青,橡胶,豆粕的空单。盘中行情反复震荡,建议滚动空单操作,利润能够最大化,关注盘中提示,关注盘中行情变动,及时调整思路。

一、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昨日加剧震荡,盘中冲高后逐步回落,日线收星线,从目前铜的走势看,一直延续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徘徊,震荡中重心有所下移,而夜盘后铜继续形成震荡走低,盘中姜涞提示开仓铜的空,目前小有盈利仍在持仓中,预期铜短期内仍将延续走低,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47300附近。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本周以来一直属于调整的节奏趋势,短线跌幅10%,如此大的连续下跌,恐怕会改变螺纹的整体行情趋势,目前可以看到螺纹下跌后破位60日线的支撑,行情或会延续下跌,策略上激进的少量尝试空单,以短线交易为主,控制节奏。并以3200一线为防守位。

二、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盘中一度冲高,但没有将强势持续,后呈现快速回落,这样一来姜涞所持仓的空单盈利再有进一步扩大,盘中急速下跌顺势止盈,夜盘后豆粕继续回落,所以空单再次进场,短期来看预计豆粕空单继续回落,或有30—50点的利润,策略上继续空单操作,并关注下档2770、2750一线可以作为短线止盈机会。上方压力2860为防守位。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冲高后继续回落,而夜盘也仍延续弱势格局,从现在棕油的走势可以看到,整体上行情的趋势结构属于较为明显的下跌形势,短线延续走低的概率大,前低5420一线难以形成止跌,破位或为大概率,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单思路,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5580附近。

鸡蛋1705

鸡蛋1705:鸡蛋本周初强势拉升,行情或有较大的逆转,但随后下半周鸡蛋行情却未能再延续周初的强势格局,反而形成连续的回落,短线来看鸡蛋在回落时触及3240附近的支撑防守位,这里的支撑也是未来鸡蛋继续走多头趋势的关键,如果行情未有破位,则可以继续以3240一线为防守位做多。

三、化工:

PP1705

PP1705:PP昨日继续形成回落走势,短线来看PP行情呈现明显的弱势,在经过调整之后,下跌趋势暂时未有明显的止跌迹象,看来下跌趋势还有延续,操作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做空的思路,如果继续走低破位8000后,则可以考虑加仓空音,空单防守位关注在8300附近。

甲醇1705

甲醇1705:甲醇近期以来一直保持稳定的下跌趋势结构,行情在下跌过程中没有形成明显的反弹,行情在均线包括5、10日的压制下逐步走低,短线也未有止跌迹象,这轮下跌恐怕还要延续,策略上建议继续试空单,盘中关注在2560、2600一线的压力位,如果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开空。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上周在破位后形成一定的反弹,但从本周一开始,橡胶在破位反抽正好触及压力位时遇阻,行情开始回落,随后橡胶在周三再次破位17900的支撑,行情继续呈现弱势格局,在策略上姜涞一直提示做空单,也使得空单的盈利逐步加大,目前橡胶持续下跌,破位向下,跌势行情或会还有延续,策略上建议继续高空为主,关注17000一线压力,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