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3-28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3-28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在经过上周的弱势行情之后,本周一延续了弱势都商品部分品种大幅回落走出领跌行情,而分时图中以油脂化工为首的商品纷纷走出破位行情,而黑色焦煤焦炭也弱势下跌周五夜盘姜涞盘中提示开空沥青橡胶TA豆粕铜空单夜盘小幅波动而日盘大幅破位下跌日内平仓出局,同时盘中继续滚动做空化工油脂品种留甲醇沥青棉花空单继续隔夜,近期商品走出弱势行情如若没有后续大资金配合则尽量顺势交易不进行逆势摸底的交易策略,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化工油脂以及黑色的弱势空头机会。

一、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昨日大幅下跌收阴,夜盘低开探底回升强势反弹姜涞认为依旧不改弱势行情,短期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继续调整收小阳小阴的概率高。

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47400附近。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上周调整昨日破位大幅下跌,夜盘延续弱势调整,行情有望延续弱势调整进一步走出弱势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策略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少量空单,并以3120一线为防守位。

二、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弱势下跌,夜盘延续震荡行情依旧保持弱势,昨日盘中姜涞所持仓的空单盈利再有进一步扩大,盘中急速下跌顺势止盈,短期来看预计豆粕继续下跌创新低的概率高。

策略上继续空单操作,并关注下档2770、2750一线可以作为短线止盈机会。上方压力2830为短线空单防守位。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大幅下跌,而夜盘也仍延续弱势格局,从现在棕油的走势可以看到,整体上行情的趋势结构属于较为明显的下跌形势,短线延续走低创新低的概率极高。

策略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单思路空单,短线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5460附近。

鸡蛋1709

鸡蛋1709:鸡蛋昨日延续强势收阳,短期重点关注4340附近压力,盘中一旦突破则有望延续上涨继续走出新高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4280一带的重要支撑。

三、化工:

PP1709

PP1709:PP昨日低开低走收阴线,短线来看PP行情呈现明显的弱势直接跳空创新低,短期有望延续下跌趋势继续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做空的思路,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798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近期以来一直保持稳定的下跌趋势结构昨日大幅下跌,夜盘小幅震荡表现反弹依旧未改弱势行情,短期重点关注2560一线压力位附近有望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的概率高。

策略上建议继续试空单,盘中关注在2560、2600一线的压力位,如果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开空。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昨日大幅下跌收大阴线,夜盘延续弱势格局,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的概率高。

在策略上姜涞一直提示做空单周五夜盘的空单的盈利逐步加大昨日急跌时止盈,目前橡胶持续弱势破位向下跌势行情或会还有延续,依旧建议继续高空为主,关注16700一线压力,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