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晚评:03-28 商品触底反弹依旧延续弱势

姜涞看盘晚评:03-28 商品触底反弹依旧延续弱势

行情综述

本周周一大部分商品回落收阴今日探底回升开盘表现反弹但盘中反弹未能持续午后走出冲高回落行,盘中姜涞继续持空单思路对待日内反弹行情日内按计划平仓老仓甲醇沥青午后新开铜铁矿石连同老仓螺纹棉花空单继续隔夜,近期商品涨跌交错波动剧烈盘中行情也随之走出分化,姜涞还是那句话.近期商品走出弱势行情如若没有后续大资金配合则尽量顺势交易不进行逆势抄底的交易策略,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化工油脂以及黑色的弱势空头机会。

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阳线,铜今日触底反弹依旧未改弱势行情短期依旧处于60日均线下方,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出冲高回落收阴的概率高。

金属铜短期反弹未改弱势行情,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7200一带。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黑色短期并未止跌依旧延续弱势调整短期形成破位下跌,期价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走出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螺纹经过前期上涨之后短期破位下跌中线转空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313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今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收小阴线,粕类弱势下跌短期空头延续弱势期短期重点关注2780一带的支撑位能否产生止跌,期价依旧保持弱势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粕类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破位2780之后继续加仓空单,激进者依旧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30一带。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小阳星。油脂近期一直表现弱势整理今日探底5360支撑整理,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破位下跌的概率高。

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空单继续持有,姜涞还是提醒投资者尽量别轻易逆势抄底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470一带。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今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近期橡胶跌幅厉害短期反弹弱势,期价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走出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橡胶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6700一带。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今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星,焦炭昨日大幅下跌今日在黑色系中表现相对抗跌,短期依旧处于弱势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下跌的概率高。

焦炭目前处于为数不多的依旧处于中线多头趋势的品种短期走出破位,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165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中线空头趋势明显今日小幅反弹未改弱势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走出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甲醇空头明显空单继续持有,策略上继续以空单操作为主短期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防守放在短线的反抽位2550一带。

PTA1709

PTA1709:TA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阴星,TA弱势下跌中线依旧处于弱势调整迹象短期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下跌收阴线的概率高。

TA行情进一步走弱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200一带。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反弹收阳线,沥青今日上涨吃掉昨日大阴线短期反弹强势依旧处于60日均线下方,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反弹未过2600,期价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继续调整下跌收阴的概率高。

沥青空头趋势明显空单继续持有,策略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放在2600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