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3-29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3-29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本周周一大部分商品回落收阴昨日探底回升盘中反弹未能持续午后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尽管夜盘依旧延续反弹姜涞依旧保持空单思路对待短线反弹行情,近期商品涨跌交错波动剧烈盘中行情也随之走出分化,姜涞还是那句话.近期商品走出弱势行情如若没有后续大资金配合则尽量顺势交易不进行逆势抄底的交易策略,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化工油脂以及黑色的反弹滞涨空头机会。

一、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昨日探底回升收阳,夜盘延续反弹行情直接攻击60日均线重回47400上方,短期进入震荡行情期价将围绕均线附近震荡选择方向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策略上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而60日均线47400附近的支撑则作为短线多空的分界点。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收震荡十字星,夜盘高开延续强势上涨姜涞依旧保持短线弱势空头思路对待,短期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继续调整的概率高。

策略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等待出现冲高回落滞涨尝试少量空单,并以3200一线为防守位。

二、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弱势震荡,夜盘延续震荡行情依旧保持弱势,短期遇支撑超跌反弹期价短线将延续震荡收小阳的概率高。

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操作,并关注下档2770、2750一线可以作为短线止盈机会。上方压力2850为短线空单防守位。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小幅反弹,夜盘延续反弹行情依旧不改整体弱势格局,短线将走出冲高回落收小阳或小阴线的概率高。

策略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单思路空单,短线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5480附近。

鸡蛋1709

鸡蛋1709:鸡蛋昨日大幅走低,基本将上周反弹空间收复,短线来看行情再度进入低迷并有震荡走低的模式,经过近几日的回落以后,短期鸡蛋似有进一步下跌,策略上建议继续择机进空单,并以4300一线为空单防守位。

三、化工:

PP1709
PP1709:PP周一再度出现跳空杀跌的走势,如期破位8000大关,日线收出近4%的长阴线,而PP的行情并再度创出年内新低,昨日虽没有承接较大的跌势,但行情仍旧弱势特征明显。预计PP仍会有一定的下跌空单,策略上继续维持空单思路,目前空单的防守位考虑在8100附近。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近期以来一直保持稳定的下跌趋势结构昨日小幅反弹,夜盘延续反弹行情,短期表现超跌反弹大重点关注2560一线压力位附近有望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的概率高。

策略上建议继续试空单,盘中关注在2560、2600一线的压力位,如果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开空。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昨日探底回升收小阳,夜盘延续反弹行情短期标下超跌反弹未改弱势思路,期价有望冲高回落重回弱势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在策略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再入场,依旧建议继续高空为主,关注16700一线压力,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