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晚评:03-29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晚评:03-29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本周经过周一周二的短线调整后周三金银下跌而黑色带动商品反弹除了部分弱势品种油脂和农产品继续收阴外黑色带动金属全线反弹,本周可谓走出先抑后扬节奏,近期涨跌交错行情反复目前大部分商品短期已经显示跌幅到位并不适合进场开单,需要我们稳健少量交易等待下一个新的临界点入场机会,而如若我们散户没有后续大资金配合则尽量顺势交易不进行逆势抄底的交易策略,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化工油脂以及黑色的冲高回落滞涨后出现的空头机会。

3-30 股指持续在高位震荡

IF1704:

股指在上周五形成强势突破,然而在突破后多头似乎有一定的休整,并未继续走上攻,行情在高位持续调整震荡3天,而在今天盘中除港口、航运外多数表现平平,截止到目前为止股指仍勉强在3450一线震荡,暂时还没有形成破位下跌,则预期短线内股指会在3450附近获支撑后再度反弹向上,盘中密切关注在3430一线的支撑,未来行情不破此位,可以继续尝试少量试多单,在支撑之上只多不空。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金属:

铜1705

铜1705:沪铜高开反弹走强收阳,今日延续昨日反弹连续两日收不小阳线短期冲击60日均线虽未能有效突破均线上方但短期反弹行情构筑成震荡行情,期价短期保持强势震荡反弹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金属铜短期属于弱势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等待盘中冲高至48000一线未破再尝试短线空单。

黄金1706

黄金1706:黄金已经走出中线多头今日由于前期高点平台压力未过收阴,短期有望延续震荡行情继续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再逢低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8一带支撑,近期黄金交易上只多不空。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低开高走今日强势收阳,黑色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后今日超跌反弹短期有望继续冲击60日均线压力,期价有望走出继续冲高至3200一带回落收小阳的概率高。

螺纹经过前期上涨之后短期破位下跌转弱今日反弹未改弱势思路,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323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今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粕类短期超跌反弹力度并不强未改弱势思路,短期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期价有望走出冲高回落收小阳或阴线的概率高。

粕类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破位2780之后继续加仓空单,激进者依旧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30一带。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小阳,油脂近期一直表现弱势近两日小幅反弹并未构成底部区域,短期需要延续震荡上攻至5470之上方能延续反弹,期价依旧保持弱势下跌行情的概率高。

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空单继续持有,姜涞还是提醒投资者尽量别轻易逆势抄底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470一带,换言之,5470之下只进空不进多。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今日再度形成反弹,日线上形成两连阳,随着橡胶的反弹后或还能有一定的延续,只是在上方橡胶将要面临16900-17000一线的压力位,未来的行情多头趋势能否有所延续,关键还是要看到上方压力的突破 ,如果反弹继续并形成突破,则考虑进多单。

PP1709

PP1709:PP今日一改前两天的下跌格局,早盘后PP高开快速反弹,行情直接拉升,尾盘加速上攻,日线收涨超过3%以上,就目前的PP趋势在反弹中回补缺口,短期内或会有延续反弹走高,若能守住8120一线的支撑,则可以考虑短线做多单。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经过回落后在1600一线获支撑,今日展开强势反弹,日线收涨超过6%的长阳线,技术上看到焦炭有一波破位杀跌,但行情未能延续走低,而今日的长阳,或会引发焦炭的继续上攻节奏,策略上可以采取低多折思路,短线关注1670的支撑位,下档主要防守位考虑在1600附近。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日线上连续两根小阳线快速反弹,并且已经回升至5日线的上方,而且在盘中一度在试探突破2580一线的压力位,而如果行情继续反弹,并且站稳在2580以上,则考虑少量尝试多单。稳健的暂时观望,待方向明显后再开仓交易。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今日继续反弹,日线上在回踩5日线之后继续展开上涨节奏。而在上周的走势中,沥青形成破位向下,经过两天的反弹后,沥青逐步上攻今日回升至2600以上,如果能坚守2600的防守位,则反弹会能够延续,就可以尝试少量试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