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本周周一行情走出分化,周末钢坯价格大幅下跌导致黑色开盘直接大幅走低而金属则表现相对强势,姜涞继续保持黑色空单农产品油脂多的思路操作,盘中高点止盈油脂同时继续开空铁矿石黑色连同老仓螺纹空豆粕多继续持有,行情分化要以分化思路对待。
接下来依旧重点关注农产品油脂激进布局低点多单以及黑色钢材的空单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东方财富博客团队:姜涞看盘

金属:

铜1706

铜1706:沪铜昨日冲高回落日内收阳未改弱势空头行情,近期依旧保持弱势空头下跌,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弱创新低。
操作上短期破位60日均线建议短期空单滚动做空,盘中依旧可等待冲高回落继续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7000一带。

黄金1706

黄金1706:黄金昨日高开震荡尾盘走弱,中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行情短期调整未改强势势头期价有望止跌后重回涨势行情.
操作上近期姜涞一直持多头思路操作金银,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提高到285一带支撑,近期黄金交易上依旧只多不空,盘中黄金回调是给了我们买点的机会。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震荡走弱,姜涞盘中高点继续提示空单参与,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创新低。
操作上螺纹破位下跌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滚动做空黑色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300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经过前期涨幅后短期进入修整阶段,短期有望修整结束重回反弹强势行情上攻60日均线2880附近的概率高。
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滚动做多,短期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00一带。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冲高回落,短期依旧处于底部阶段震荡,依旧重点关注能否走出跟粕类一样走出筑底行情等待验证。

操作上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空单老仓可继续持有,姜涞昨日盘中多单高点止盈夜盘继续滚动做多,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棕榈油近期技术上有筑底迹象虽不进多但暂不做空,激进者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依旧以小博大思路止损放在近期新低。

鸡蛋1709

鸡蛋1709:鸡蛋在连续下跌单边走低近10多个交易之后,昨日迎来反弹,日线探底收中阳,且鸡蛋已经回升至5日线之上,从走势上看,鸡蛋超跌反弹,盘中建议关注在4000一线的压力位,如果行情持续走强至4000以上,或是鸡蛋继续反弹的开始,才能考虑尝试短线进多。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昨日震荡冲高回落依旧保持弱势,姜涞继续持空头思路对待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创新低。
操作上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姜涞继续进场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提高到15400一带。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昨日横盘震荡小幅反弹,短期止跌并未改变弱势下跌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
操作上双焦近期大幅调整空单继续持有,短期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690一带。

PP1709

PP1709:PP昨日继续杀跌走低,行情再度创新低,如此一来,PP近期尝试的空单盈利较为丰厚,持仓的空单盈利进一步扩大,而从目前PP的走势看,盘中反弹触及5日线的压力,随后继续探底回落,预计PP仍会延续下跌行情,策略上建议继续试空单,防守位7800附近。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近期弱势震荡短期并未止跌,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创新低。
甲醇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高点压力2430一带。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经过前期大跌后短期横盘震荡,短期尽管收阳并未改变弱势下跌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弱创新低。
策略上沥青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姜涞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进场空单新仓防守依放在2550一带。


姜涞看盘:4-18 股指震荡有望走强

IF1704:

股指早盘直接低开后,全天呈现明显的震荡走低格局,行情仍处于在3480的关口之下,而在盘面上可以看到近期阶段以来,雄安新区概念里作有一定的退化,唐山港直接封于跌停板,再有就是次新股纷纷杀跌,这两类型板块的股票都处于跌幅榜前列,今日整体市场格局弱势明显,盘中无赚钱效应,整体市场仍在调整之中,而且目前的恐慌严重,而从股指目前的走势看,关注3480的得失,若行情不能回升至3480以上,则策略上继续尝试少量空单,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