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周二行情延续分化只是黑色铁矿石走出领跌行情,姜涞近期思路一直是空单黑色钢材多油脂农产品粕类,而行情也配合的走出了预期,今日盘中姜涞日内止盈老仓螺纹铁矿石同时盘中提示滚动做空并新开铜橡胶空单,近期盘中热点板块把握的相对到位空单盈利不少,自清明假期以来,持续做空的石头,滚动做空利润超过80点,单手盈利8000,螺纹钢接近200点,单手利润达到2000,铜橡胶亦是不俗。

接下来依旧保持多强空弱,姜涞四个空单钢材金属一个多粕类的操作手法,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钢材加空以及农产品反弹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和讯博客团队:姜涞看盘

金属:

铜1706

铜1706:沪铜昨日大幅下跌姜涞盘中进场空单日内浮盈超过千点止盈,近期如期保持弱势空头下跌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弱创新低。

操作上短期破位60日均线建议短期空单滚动做空日内浮盈不错,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降低至46000一带。

黄金1706

黄金1706:黄金昨日延续弱势震荡,尽管短期小幅整理依旧未改强势势头,期价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高行情。

操作上近期姜涞一直持多头思路操作金银把防守放在285夜盘最低达到285.2给了我们低点进多机会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近期黄金交易上依旧只多不空。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延续弱势下跌,姜涞老仓空单日内止盈盘中滚动做空盘中如期创新低,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

操作上螺纹破位下跌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滚动做空黑色短期新仓空单防守下调到288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经过前期涨幅后短期进入修整阶段,短期有望修整结束重回反弹强势行情上攻60日均线2880附近的概率高。

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滚动做多,短期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00一带。

鸡蛋1709

鸡蛋1709:鸡蛋昨日继续杀跌,行情再度回归跌势,在连续下跌以来,虽有反弹,但反弹力度弱势,止跌不明显,也未能持续反弹至4000以上,行情反弹遇阻回落,短期内鸡蛋仍将会延续走低的格局,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高空为主,空单防守位在3960一线。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低开冲高回落,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未能形成突破今日行情转弱,夜盘再创新低筑底行情失败重回弱势,期价有望继续走弱下跌创新低。

操作上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空单老仓可继续持有,油脂再创新低,投资者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200一带。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昨日弱势调整下跌,姜涞盘中高点进场空单浮盈持续扩大,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创新低。

操作上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提高到15000一带。

PP1709

PP1709:PP昨日低开盘中形成反弹,日线收阳星线,从PP的趋势结构上看到行情仍属于弱势下跌趋势,昨日的反弹难以形成止跌企稳,因此操作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盘中关注在7780一线的压力,如果PP盘中反弹未能形成突破压力位,建议背靠压力试空单。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昨日横盘震荡小幅反弹,短期止跌并未改变弱势下跌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

操作上双焦近期大幅调整空单继续持有姜涞盘中继续提示空单参与黑色品种,短期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上调到160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近期弱势震荡短期并未止跌昨日探底回升,中线处于弱势空头行情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创新低。

甲醇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高点压力2430一带。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近期一直保持弱势思路今日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姜涞昨日博客中提到阳线未能改变下跌趋势今日如期收阴线,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创新低。

策略上沥青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进场空单防守可以下调到2530一带。

姜涞看盘:4-19 股指冲高压力后回落

IF1704:

昨日早盘市场表现不错,雄安新区概念股先河环保的带动下,创业板开始反弹,但是随后先河环保并未能封在涨停板上,打开后快速回落,并引发行情逐步下跌,多数板块股票纷纷回落,至尾盘还有一定的加速,这也直接导致股票早盘冲高,但上攻遇阻压后股指逐步回落,先后加速并有跳水,日线继续收阴行情仍属下载弱势之下,自股指回落至3480之下,姜涞就提示股指高空为主,毕竟在破位阶段性支撑后,行情延续着弱势下跌,目前来看,股指仍是跌势行情,建议策略上继续尝试空单,以高空为主,并关注3480的压力,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