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4-21 急跌之下的弱反

姜涞看盘:4-21 急跌之下的弱反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小幅震荡后反弹回落,午后沪指加速下行,创业板指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尾盘,两市小幅回升,至收盘,两市股指成功收复失地,K线四连阴终结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再次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172点,成交2201亿,深成指报10359点,成交2448亿。

大盘反复震荡中,再次下探确认周三的低点,午后逐步反弹收阳,连续下跌收阳也终止了大盘的四连跌。昨日的博客就给大家提示了行情,目前关键的是要降速度,速度很关键,如果再次延续着较快的下跌开放式,那么只能说一个问题,就是目前的市场仍在一个下跌的主跌阶段,只有当一个急速下跌逐步过度到缓慢下跌的过程,这个下跌趋势才可能转变,极小的概率情况下,会有出现尖底,属于急跌后的急速反弹,所以大概率上是应该有急跌,之后再有反弹,并逐步形成上涨趋势,这样的情况下,上涨才能有一定的维持。所以现在不好确认,虽然再度回踩周三的低点,但目前降速不明显,再有就是向个周期还是修复过程中,必须要不断的过度到大周期的底部结构形态,行情才能逐步展开。

特别提醒:在大盘连续下跌的时候,很多人就又开始谈股灾,是不是又要来一次股灾,在经历前期的3次大下跌之后,个人认为不会再有股灾出现,目前的行情仍在酝酿上涨中,仍坚持初期阶段,看好后期的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