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周四行情可谓是走出了刺激行情夜盘连同早盘金属黑色领跌而午后超跌反弹急速拉涨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而姜涞依旧保持多强空弱思路盘中在反弹前将空单螺纹止盈出局较好的规避了午后的反弹行情,前天夜盘提示开空铜橡胶日内都产生浮盈而农产品板块也表现相对抗跌姜涞继续滚动做多棉花粕类多单,姜涞认为本周五将走出超跌反弹行情。

接下来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强空弱,农产品粕类连同棉花滚动做多而黑色钢材金属则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等待盘中出现滞涨入场空单机会,以及化工品重回弱势下跌在空单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和讯博客团队:姜涞看盘

金属:

铜1706

铜1706:沪铜昨日延续下跌盘中探底回升依旧保持弱势,姜涞前日夜盘提示继续空单参与日内产生浮盈较大,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

操作上短期破位60日超跌反弹未变弱势趋势姜涞盘中提示继续滚动做空,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出现滞涨再入场。

黄金1706

黄金1706:黄金昨日小幅震荡依旧未改强势势头,期价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高行情,近期285附近的支撑一直未破短期有望修整结束继续上涨再创新高。

操作上近期姜涞一直持多头思路操作金银,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提高到285一带支撑,近期黄金交易上依旧只多不空,盘中黄金回调是给了我们买点的机会。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大幅下跌午后强势反弹,跟姜涞预期的一样下半周走出震荡反弹行情,趋势依旧保持弱势行情短期有望延续反弹继续冲高一下。

操作上螺纹破位下跌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姜涞滚动做空盘中低点止盈空单后空仓观望,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滞涨回落再继续入场空单。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横盘震荡依旧未改强势石头,姜涞盘中继续滚动做多农产品粕类,短期有望延续强势上穿60日均线2880的概率极高。

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滚动做多尾盘继续进场多单,短期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00一带。

鸡蛋1709

鸡蛋1709:鸡蛋昨日探底后展开反弹,日线收涨后鸡蛋期回升至3800,目前来看,鸡蛋连续杀跌后有一定的超跌,此时引发反弹也属常态,但目前的反弹力度不强,暂时不具备止跌,或会在反弹后遇阻压力仍有再度下跌的倾向,关注在3900-3950一线的压力位,如果继续反弹而未有突破的情况下,可以继续尝试空单。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震荡反弹,前期的筑底行情失败短期反弹未变弱势下跌趋势,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保持弱势调整震荡下跌。

操作上棕榈油空头趋势明显空单老仓继续持有,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180一带,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毕竟油脂近期跌幅较深以防超跌报复性反弹行情。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昨日震荡下跌午后强势反弹,橡胶经过前期大幅下跌未有像样反弹昨日午后强势反弹有望持续两三个交易日,短期有望继续冲高反弹。

操作上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先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出现滞涨收阴再入场,短期尽量不逆势开多。

PP1709

PP1709:PP日线上连续反弹,底部形成的三连阳线恐怕会能够形成反弹上攻的走势,由于目前的PP趋势上仍属于下跌阶段,趋势结构并未有改变,因此短期内或许也就是反弹反弹,站上7760的压力后多头或能继续反弹,激进的少量试多,日内短线交易。如果不能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试空单。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昨日大幅下跌午后强势拉升分时图走出V形反转,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上攻60日均线冲至1640附近短期有望走出冲高回落行情。

操作上双焦近期大幅调整老仓空单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反弹剧烈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滞涨下跌再入场空单。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昨日振幅剧烈探底回升,中线处于弱势空头行情短期小幅反弹有望持续期价继续延续反弹几日的概率高。

甲醇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老仓减仓持有,盘中空单交易者先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出现滞涨再入场。

沥青1706

沥青1706:沥青昨日弱势下跌尾盘急速反弹,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超跌反弹持续两三个交易日的概率高。

策略上沥青老仓空单减仓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滞涨再入场,激进者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560一带。

姜涞看盘:4-21 股指探底或会继续反弹

IF1704:

大盘在连续4天回落之后,周四行情探底回升,日线形成连续的探底长下影的K线,只是目前的盘中暂时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雄安新区反复分化明显,并有逐步回落杀跌,次新股也没有起色,短线来看,市场行情在连续回落后,有一定的止跌,但减速并不明显。股指在探底后盘中回落,但目前仍在3480的压力之下,这里一个相对的关键位置,未来对于多头的影响也比较大,换句话说,股指多头的反弹一定要关注在3480的压力,如果能形成有效向上突破,则多头行情会有持续向下,建议关注3480的压力,如果能形成突破,则可以考虑大胆以做多为主。关注行情波动,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