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5-23 商品期货早评

姜涞看盘:05-23 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上周走出强势多头行情,本周一行情走势放缓但依旧表现多头走势,夜盘延续震荡行情,盘中姜涞除了继续持有老仓螺纹玻璃棕榈油多单外止盈橡胶同时新开TA铁矿石多单继续以多为主参与近期的强势行情,尽管行情不如上周五走势强势但商品依旧纷纷翻红姜涞依旧保持之前的观点化工品有筑底迹象,短期重点关注黑色依旧化工油脂的多单进场机会,盘中具体点位实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金属:

铜1707

铜1707:沪铜高开高走盘中表现强势夜盘延续强势,中线铜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反弹延续,短期有望延续反弹期价有望冲高反弹几日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减仓离场,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滞涨回落后再入场,尽管行情反弹短期多单暂未达到入场机会。

黄金1712

黄金1712:黄金高开走出小幅震荡行情夜盘高位震荡,短期冲击60日均线未能有效站稳均线上方,夜盘保持强势有望形成突破行情短期有望站稳285上方收阳的概率高。

操作上:短期超跌反弹先空仓观望,短期重点关注285附近方向选择,此关键位置为多空双方的分界区,短期有望形成突破激进则可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0一带。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高开延续强势行情夜盘高位盘整,盘中姜涞多单继续浮盈持有,短期突破形成多头趋势,期价有望延续行情继续冲高前期高点平台的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短期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提高到3230一带。

玻璃1709

玻璃1709:玻璃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夜盘横盘震荡,玻璃在走出涨停板后昨表现平淡中线已经形成多头趋势短期有望延续强势行情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上:玻璃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31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夜盘延续震荡行情,粕类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达到前期低点平台获小支撑横盘震荡短期有望延续震荡依旧保持弱势行情继续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破位后继续入场空单,激进者则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00一带。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高开强势走强再收阳线,夜盘小幅回落,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油脂形成回抽走势有望延续涨势多单继续浮盈持有,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上:棕榈油短期转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500一带。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回落夜盘延续震荡,姜涞盘中多单高点止盈,尽管橡胶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有望走出筑底行情继续保持阶段性底部期价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橡胶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止盈离场,盘中激进者则可轻仓介入多单逆势开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3400一带。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夜盘横盘,近期焦炭涨跌交错短期反弹未能持续期价有望延续震荡行情继续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双焦在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小幅震荡反弹,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期多单防守放在1530一带逆势开单严格控制止损。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星夜盘延续震荡行情,甲醇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短期超跌反弹期价有望延续反弹行情继续震荡收小阳的概率高。

操作上: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空单止盈离场,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有望构筑阶段性底部短期多单防守放在大阳线一半位置2340一带。

姜涞看盘:5-23 股指冲高回落

IF1706:

股指早盘继续反弹走强,但在冲高的过程中,股指上方遇较大的压力后,行情未能延续反弹,盘中包括机场航运,钢铁等虽有拉升,但多数个股表现低迷,仍是较大幅度的下挫。技术上股指在上攻至60、40日线后回落,股指在这个位置也已经有过多次在此遇阻,看来股指若不能再次快速反弹上涨,或就此而引发一定的回落趋势,若继续走低3370以下再次空单入场,注行情变化,若有变动及时调整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