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5-26 商品期货早评

姜涞看盘:05-26 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本周行情走出震荡弱势而作为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盘中振幅剧烈多空双方厮杀激烈,黑色化工盘中纷纷走出冲高回落再冲高回落的日内振幅行情,尾盘空头战胜黑色以阴线收尾夜盘又延续弱势行情,姜涞认为节前行情不适合开仓尽管本周商品大部分周线将会收阴但并不适合留空单过节,节前提醒交易者控制仓位轻仓或空仓过节,短期黑色走出分化行情可多螺纹空铁矿进行套利交易,更多详情请及时查阅姜涞看盘盘中指导。

金属:

铜1707

铜1707:沪铜高开震荡走强夜盘高位盘整,铜短期反弹一直在支撑之上运行短期有望进一步形成反弹走势进一步冲击60日均线形成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短期有望形成转势空单减仓离场,盘中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45400一带,盘中一旦突破46000可适当加仓多单。

黄金1712

黄金1712:黄金低开震荡走强夜盘弱势震荡,黄金近期一直围绕60日均线285附近上下波动,短期有望形成突破进一步站稳均线上方形成多头趋势的概率高。

操作上:短期反弹未能形成突破小幅震荡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小阴线夜盘延续震荡走势,姜涞对黑色螺纹依旧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滚动做多,期价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短期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3180一带。

玻璃1709

玻璃1709:玻璃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波动夜盘横盘,中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行情短期小幅调整,期价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玻璃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31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弱夜盘延续弱势,粕类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延续弱势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降低到2740一带。

棕榈油1709

棕榈油1709:棕榈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夜盘延续震荡,中线棕榈油进入多头行情短期小幅调整并未持续强势久攻不破短期有望延续弱势震荡,期价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棕榈油短期转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以5410为多单防守进一步布局多单,反之破位5400则短线以空为主。

化工

橡胶1709

橡胶1709:橡胶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夜盘小幅震荡,橡胶短期小幅震荡姜涞依旧认为短期属于构筑阶段性底部阶段,期价有望延续震荡继续蓄积能量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橡胶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考虑止盈离场,盘中激进者则可轻仓介入多单逆势开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3400一带依旧保持以小博大思路对待橡胶,稳健者等待收大阳再进场。

焦炭1709

焦炭1709: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夜盘探底回升走出反弹走势,近期焦炭涨跌交错短期反弹未能持续依旧保持弱势期价有望延续震荡行情继续下跌再收阴线概率高。

操作上双焦在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延续弱势,近期焦炭涨跌交错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者则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7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1709:甲醇昨日低开震荡走强夜盘弱势整理,甲醇如期在前期大阳线一半位置止跌重回强势,短期有望延续强势反弹进一步冲击60日均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空单减仓离场,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有望构筑阶段性底部短期多单防守依旧放在前期大阳线一半位置2330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