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盘中午后探底回升,以钢材为首的黑色系早盘后回落杀跌,为控制风险姜涞小幅亏损平仓出局,虽然午后有所回升,但姜涞认为操作上必先遵守交易规则,该平仓就要平仓,虽然偶尔扛单也有回本,但多数情况下都会出现更大的亏损,这也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姜涞认为无论盈亏,一定要坚持原则交易。在午后姜涞再度加仓多单的甲醇走出流畅的上涨,强势上攻,多单的盈利足有弥补止损的亏损,所以说按规则交易虽不能百分百赚钱,但是只要能长期坚持,一定能做到大赚小亏,能做到就足矣。现在行情节奏加快,交易上要密切关注盘面动向,黑色反复,开仓要谨慎,多关注姜涞盘中的提示。目前手里少量持仓甲醇的多单,毕竟趋势刚刚突破,期待甲醇的波动行情,逐步分批买入多单。

1、昨日反弹无力,回落中止损平仓,包括石头也是小幅亏损平仓,虽然午后回升,但因为行情的不稳定,暂时未有开新仓。

2、甲醇:昨日午后加仓多单,至夜盘先行获利平仓止盈,而后再接回部分多单。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09

沪铜昨日大幅低开继续走弱尾盘尽管收阳,仍处于在5日线之下,短线形势依旧不利,盘中回踩46500一线,多头反弹能否延续,关键就看在这里是否能止跌,夜盘走出止跌并不强势,操作上建议观望,激进者可以考虑少量多。不然在下破46500后,短线会有延续调整的迹象,则多单离场,开始重新试空单。

建议:短期观望,关注46500的支撑位,未有破位可以试多,一旦杀跌走低破位支撑,多单全部离场,并考虑试空单。


镍1709

镍经过周一大阴线后连续两日收十字星小阳,依旧表现弱势未能止跌企稳,短线维持在75000一线或有回落,盘中关注在下档74800一线,如果镍继续走低并有所破位,则要考虑试空单。



建议:当前观望,多单暂停,74800之下继续试空。


螺纹1710

螺纹本周反弹后一直在3440遇阻而未能出现更大的上涨,昨日大幅回落午后急速反弹走出诱空行情,夜盘依旧未能有效突破短期又进入震荡反复多空争夺地,尽管短期前高久攻不破,大概率上姜涞还是认为突破的的可能性大,目前仍保持做多的策略,稳健的关注3440-3450突破多单进场。


建议:螺纹继续维持多单思路,关注3440一线,突破后继续做多,并可加大进多的仓位,短期回落空仓等待关注3350的支撑区域止跌再入场。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周一大幅杀跌之后连续两日收十字星小阳,未变弱势行情,夜盘反弹力度减弱短期依旧处于大阴线一半之下运行,并未走出止跌行情,盘中重点关注13200一线方向选择,如若回抽不破则有望重回弱势行情,继续走出冲高回落再收阴线,继续尝试空单参与。


建议:观望,关注13200一线,破位后考虑试空单。


PP1709


PP 昨日大幅收阳吃掉了前期大阴线,日线反弹至5日线之上, PP短期并不想继续调整短期有诱空迹象,期价有望重回上涨行情,短线如期快速突破7930多头行情则持续展开。自此尝试逢低建多单。


建议:多单参与,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7900一带。


焦炭1709



焦炭多头在上涨中有滞涨的迹象,连续三天在高位反复却没有向上突破,夜盘后焦炭有一定的回落,目前勉强在1750一线后回升短期有止跌迹象,行情或会延续反复洗盘。而一旦下破1750后,姜涞预计会有一定的回落,激进可以考虑日内短单,稳健者先观望为主。



建议:多单谨慎开仓,关注1750附近的支撑区域,一旦破位多单全线离场,并考虑试空,而盘中如若突破1790则继续多单参与,震荡区间以观望为主。



甲醇1709

甲醇昨日盘中急速上涨以光头大阳线收尾,聚积良久的多头力量形成突破,短期有望进一步形成上涨空间,姜涞认为甲醇是一个明显的双底结构形态,盘中老仓多单止盈后滚动做多,实行滚动买入多单的思路,行情突破2400之后将会继续见涨2530一带。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00一带。


沥青1709

沥青继续在低位震荡短期形成小碎步小阳,昨日盘中突破2380有望形成进一步的反弹行情,姜涞认为沥青是一个筑底中,但此时底部并未能确认,同时沥青还会有一定的时间在横盘中夯实上涨的基础。因此短期内难有明显的趋势行情,稳健的建议观望。

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待方向确认后再开仓,激进则可轻仓尝试短多多单防守放在233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709


菜粕在本周一长阳之后连续收三日十字星走势放缓,目前并没有给当前弱势的菜粕带来更多的利多走势,这两天菜粕仅仅维持在高位震荡,多头没有趁胜更进一步,恐怕短期会有先回落的走势出现,稳健的观望,等待突破2360之上再进场多单。


建议:观望为主。


棕榈油1801

棕榈油昨日延续反弹直接突破前期压力平台,夜盘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短期均线逐步形成多头排列,而60日已经从下跌逐步走平并有向上拐头的迹象,姜涞认为棕油的多头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强,策略上继续采取低多,买入多单为主。短线关注5180附近的支撑区域,多单目标位先看5260附近。


建议:少量试多,如果能突破5200后继续加大多单仓位,防守放在支撑位置518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