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1、螺纹:多单持仓中,预计夯实3440后会有突破性行情,稳健的可待344-3450突破后再加多单。

2、甲醇:双底突破,买入多单,中线布局多头行情。

美原油刚刚有所反弹后再遭重挫,国内商品行情涨跌起伏。黑色包括螺纹,石头,焦炭等多头强势上攻中目前面临压力位,行情时有反复,但目前仍是多头,但由于行情的不稳定,目前建议控制仓位,降低频率。石化中建议更大的关注甲醇,目前刚刚突破,预计会有突破性行情的机会。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上周以来一直在回调整的过程中,行情在反复走低中仍在5日线之下,在回调低点回踩46500一线,暂时未有破位,只是止跌的迹象也并不明显,或许仍会在46500附近反复夯实,技术上看属于突破后的回抽,关键是不能下破46500一线,而进多建议至少看到期价回升至5日线之上,当前建议观望,突破回升至5日以上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进多至少看到铜期价回升至5日线之上,稳健的关注47500以上买入多单。下破46500后多单全部离场,并考虑试空。

  螺纹1710:

  螺纹上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盘中调整至支撑位3350附近后逐步展开反弹,表明下档多头抵抗积极,日线上连续的探义回升K线也有利于多头的进一步反弹,目前螺纹在3440一线遇阻,暂时未有突破,虽然短线有所回落,但在3350明显遇支撑,多头行情有望继续回升,并有创新高,甚至回升至3500以上,目前多单仍在持仓,建议少量试多,一旦站稳3440-3450后可以加大多单仓位。石头相对螺纹偏弱些,但多头趋势仍在,短线目标500一线,如果有突破,继续看多做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仓中,关注3440-3450的突破,突破后多单继续加大仓位,防守3350,回踩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石头少量试多,关注500的短线目标,如果有突破继续看高一线。

  

沪锌1709:

沪锌上周未能承接上涨趋势,短线进入盘整区域,一直延续在23000的压力关口下,目前仍在寻找突破的机会,从趋势上看,沪锌依托于5日线缓慢上涨,多头趋势未有结束的迹象,或是盘整后继续形成上攻态势,回落时建议关注22600一线,未有破位继续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以下档支撑22600一线为防守。突破23000后加大多单仓位。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上周反弹至60日线的压力关口后,未能更进一步,行情快速回落,尤其周二大幅杀跌,对刚刚有望形成的多头反弹趋势构成一定的压力,目前橡胶再度进入横盘模式。或还会要有延续走低的可能。而目前的橡胶在开割季节下,需求的走弱和库存的高企将制约天然橡胶市场价格的反弹。技术上看到均线粘合压力期价的反弹,连续三天日线收在周二长阴实体一半之下,继续维持短空的操作,稳健的关注12600一线,破位下行后继续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一旦下档12600则继续试空单。

  甲醇1709:

  甲醇自五月以来一直构筑的双底形成,颈线如期形成突破,这样一样持续跟进多单,滚动交易多单的盈利进一步扩大。技术上双底形态形成,上涨缓慢或是困为担心基本面的因素难以支撑价格持续走强,以目前的形势看,建议低多买入为主,2400以上的逐步分批买入,此时有望迎来甲醇的波段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2400以上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的目标先看2490、2540一线。如果有突破,继续看高一线。

  PP1709:

  PP昨日继续展开上攻,短线走势上形成一个明显的破位诱空后,多头趁势反弹,从目前的反弹格局来看,PP反弹刚刚开始,短线上方将在面临着8160一线压力的突破,这里也可以是短线的多单目标位,一旦突破,多头行情展开,均线的多头排列对PP的上涨形成明显的支撑作用。操作上维持多头操作思路,如果出现回落,回踩8000、7930一线,则继续考虑买入多。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以依托5日线或是回踩7930买多单,短线目标8140-8160附近,突破后继续加多单。

焦炭1709:

  焦炭自六月初以来,行情明显的单边多头上涨趋势,截止目前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单边多头趋势中要敢于买多单,敢于持仓多单,心理上克服恐高,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本周以来多头有所减缓上行,日线仍在5日线之上,对期价还有一定的支撑,预计多头还能有一波冲高,策略上仍坚持多头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激进的继续试多,稳定的回踩1800或1780时买入多单。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上周一强势拉升后,基本延续在高位震荡有所反弹,短线上豆粕一直在依托于5日线的支撑缓慢上攻,而美豆近期的强势反弹,也有利于豆粕的积极上攻,预计豆粕下周仍是多头上涨的节奏,短线看到2880-2900一线,强势上攻会有突破2900的整数关口,突破后可以继续看高一线。

操作建议:激进的继续少量试多,短线目标2880一线。突破2900后继续买入为主。回踩关注2800的支撑防守位。

  棉花1709:

棉花在6月28日破位杀跌后,短线行情进入盘整阶段。在这个过程中行情时有反弹,并在上周三再度杀跌创新低,从趋势上看现在棉花仍在破位杀跌下,明显的弱势特征,但此进虽有下跌,可以跌不下去,多头下档抵抗明显,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由于预计棉花或将延续着调整,或走低的倾向。稳健的观望为主,激进的以15200的压力为防守少量试空,短线为主。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空,操作上关注 15200的压力位,在压力之下采取高空操作,以短线为主。

  棕榈油1801:

棕榈油昨日延续反弹上涨,多头行情逐步反弹中。技术上棕油多次探底后,多头反弹积极,且目前均线呈现粘合向上发散,更有利于棕油的反弹上涨。若回踩关注在5180一线的支撑,止跌后继续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买入,目标可看5280—5300一线。回踩关注5关注5180的支撑,止跌可再买入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