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商品依旧延续强势,姜涞盘中高点止盈近期一直持有的螺纹甲醇TA沥青热卷多单,盘中滚动进场甲醇螺纹午后新开棕榈油橡胶,夜盘橡胶冲高短线止盈,油脂短期有望构筑双底形成突破的概率极高夜盘选择继续加仓多单,近期我们顺势交易的同时配合有效的技术分析使得我们交易盈利持续扩大,具体盘中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止盈获利最大的黑色螺纹热卷甲醇TA沥青多单。

2、盘中滚动进场多单甲醇螺纹,棕榈油,日内橡胶多单夜盘冲高止盈。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在经过上周调整之后本周走出止跌行情,昨日强势收阳夜盘延续强势行情,短线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技术上看属于突破后的回抽短期有望回抽确认止跌,激进可以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者等待期价回升至5日线之上再进场。

操作建议:稳健暂时观望,激进者进场多单短期以46500一线为防守,稳健的等待上攻至5日均线上方47300以上介入多单。下破46500后多单全部离场,并考虑试空。


  螺纹1710:

  螺纹本周延续强势行情昨日以大阳线创新高收尾,姜涞盘中高点止盈多单,短期有望延续强势夜盘继续进场多单滚动做多,近期姜涞一直提示黑色是我们的最大的粮仓利润在不断扩大,短期强势冲破3500之上,有望延续强势行情再创新高。建议滚动做多,石头相对螺纹偏弱些,但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技术上刚形成突破有望持续强势,短线目标500一线,如果有突破,继续看多做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仓中,继续逢低建多短期防守3500,回踩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石头少量试多,关注500的短线目标,如果有突破继续看高一线。

沪锌1709:

沪锌昨日低开走强吞掉上周五的阴线,夜盘延续强势短期有望创近期新高多头行情持续,强势站稳5日均线上方,短期继续建多单创新高则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以下档支撑22800一线为防守。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上周反弹至60日线的压力关口后未能继续反弹反而走出快速回落,本周连续两日收小阳姜涞昨日午后提示进场多单夜盘强势拉升止盈出局,短期有望再次触及60日均线关口,技术上形成再次触碰有望形成突破,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突破均线后则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激进进场多单短期多单防守放在12700一带,稳健者站稳60日均线后再进场多单。


  甲醇1709:

  甲醇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构筑的双底形成颈线如期突破,近期多单一直持续盈利昨日盘中高点止盈午后又重新接回滚动做多,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上涨行情,操作上依旧保持低多买入为主,2400以上的逐步分批买入,有望迎来甲醇的波段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2400以上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目标2490已到,继续看第二目标位2540一线。


  PP1709:

  PP上周走出强势行情,本周行情走弱昨日以十字星收盘,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压力8160受阻回落, 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反弹刚刚开始,短期回踩,盘中重点关注8000一线,如若产生止跌,则继续考虑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盘中新仓可以依托5日线或是回踩8000止跌买多单,短线目标8140-8160附近,突破后继续加多单。

焦炭1709:

  焦炭自六月初以来行情明显的单边多头上涨趋势,截止目前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单边多头趋势中要敢于买多单,敢于持仓多单,心理上克服恐高,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本周一又强势以阳线收尾,日线仍在5日线之上,对期价还有一定的支撑,预计多头还能有一波冲高,策略上仍坚持多头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的继续逢低建多单,稳定的回踩1850再介入多单。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近两天强势反弹,这主要也是美豆暴力拉升下的结果,目前美豆连续暴涨后处于今年的高点区域附近1000一线。多空双方此时相对谨慎,而豆粕也有滞涨的迹象,昨日加剧盘中震荡,策略上仍是多头操作,但不建议追高买入,回踩关注2890一线的支撑,止跌再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但此不建议追高买入,关注2890的支撑区域,若有止跌可以考虑买入。

  棉花1709:

棉花短线反弹昨日继续在15200一线受阻,行情出现较大的回落,目前来看,棉花破位杀跌后,行情在低位反复,但多头趋势没有形成,盘中关注15200一线的压力区域,在压力之下继续尝试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空,操作上关注 15300的压力位,在压力之下采取高空操作,以短线为主。

  豆油1709:

豆油低位连续反弹,行情逐步走高,目前形成对6080一线的颈线的突破,技术形态上双底结构形成突破,且均线逐步形成多头排列,以支撑期价的反弹,从目前的走势看,刚刚有所突破,理论上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或能引发一轮波段上涨行情,建议继续尝试多单,回踩关注6080一线的颈线支撑。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若行情回踩6080的支撑区域,继续买入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