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商品强势行情放缓,部分品种在经过前期大幅上涨行情中步伐放缓,姜涞昨日继续持老仓螺纹铁矿石甲醇棕榈油多单忽略了日内振幅,昨日午后在焦炭大幅下跌后又进场多单浮盈持有,姜涞操作思路是顺势交易震荡行情少动避免了频繁波动带来的交易亏损和手续费的损失,近期思路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具体盘中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继续持仓甲醇螺纹铁矿石棕榈油多单。

2、盘中低位进场焦炭浮盈持有。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本周走出反弹行情昨日延续强势收阳,夜盘高开依旧保持强势震荡短期有望冲击近期高点47800一线,短期有望形成突破再创新高概率高,进入5日均线上方,有望延续强势进一步创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者进场多单短期以47000一线为防守,如若突破新高47800再加仓多单。

  螺纹1710:

  螺纹本周延续强势行情昨日创新高收小阳,夜盘尽管多头力量放缓依旧不改强势势头,姜涞继续持仓多单短期有望再创新高,依旧建议滚动做多,石头相对螺纹偏弱些,但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技术上刚形成突破有望持续强势,短线目标500一线,如果有突破,继续看多做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仓中,继续逢低建多短期防守3500,回踩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石头少量试多,关注500的短线目标,如果有突破继续看高一线。

沪锌1709:

沪锌昨日延续强势收大阳,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夜盘高位调整回抽23000一带能否走出止跌, 上档压力平台23800一带,近期有望走出遇阻回落行情,趋势上继续保持多头强势行情短期注意高位回落风险,多单不断提高保护止盈。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建议逢高减仓但不踏空,老仓多单以23000为防守。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如期触及60日均线回落,夜盘延续震荡,姜涞认为橡胶突破60日线压力关口的概率极高,技术上有望形成突破,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突破均线后则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激进进场多单短期多单防守放在12700一带,稳健者站稳60日均线后再进场多单。


  甲醇1709:

  甲醇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构筑的双底形成颈线如期突破,昨日震荡收十字星经过前期连续上涨短期走出微调依旧保持多头趋势,夜盘走出回落行情进入5日均线下方,操作上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以低多买入为主,2400以上的逐步分批买入,稳健者等待行情重回5日均线上方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2400以上保留底仓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上至5日均线上方再入场。


  PP1709:

  PP昨日震荡收小阴险,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8160遇阻回落, 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反弹刚刚开始,短期回踩,盘中重点关注8000一线,如若产生止跌,则继续考虑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盘中新仓可以依托5日线或是回踩8000止跌买多单,短线目标8140-8160附近,突破后继续加多单。

焦炭1709:

  焦炭自六月初以来行情明显的单边多头上涨趋势,焦炭昨日走出少见的阴线收盘姜涞昨日午后大幅跳水后及时进场多单夜盘急速拉涨浮盈持有,单边多头趋势中要敢于买多单,回调是给了我们买点机会日线仍在5日线之上,对期价还有一定的支撑,预计多头还能有一波冲高,策略上仍坚持多头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的继续逢低建多单,稳定的回踩1850止跌再介入多单。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近两天强势反弹昨日收震荡十字阳星。多空双方此时相对谨慎,这两日豆粕也有滞涨的迹象,昨日加剧盘中震荡,策略上仍是多头操作,但不建议追高买入,回踩关注2890一线的支撑,止跌再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但此不建议追高买入,关注2890的支撑区域,若有止跌可以考虑买入。

  棉花1709:

棉花短线反弹昨日继续在15300一线受阻,行情走出震荡,目前来看,棉花破位杀跌后,行情在低位反复,但依旧保持整体弱势空头趋势,盘中关注15300一线的压力区域,在压力之下继续尝试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空,操作上关注 15300的压力位,在压力之下采取高空操作,以短线为主。

  豆油1709:

豆油昨日走出滞涨收十字星,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6080一线有强支撑,且均线保持多头排列,从走势看,刚刚有所突破,理论上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或能引发一轮波段上涨行情,建议继续尝试多单,回踩关注6080一线的颈线支撑。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若行情回踩6080的支撑区域,继续买入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