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17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17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黑色领涨下的行情近期有所反复,而原油逐步形成反弹,或会再度推动商品的多头上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姜涞认为黑色盘整后仍会择机再上,坚持做多的思路,而油脂形态结构有望形成,另外有色的镍等逐步构筑双底后有望迎来新的多头行情的机会。操作上维持熟悉品种的交易,以黑色品种多单为主,辅助甲醇,沥青,棕榈油,镍的逐步分析买入的建议。

1、螺纹:多单再度接回,夜盘再加仓多单,目前约有10点的浮亏。

2、PP:早盘后即买多单,目前仍在持仓中。

3、甲醇:夜盘加仓多单。短线目标先看2510,突破后多单可再加仓。

4、石头:多单持仓,计划在突破500后加仓。

5、棕榈油:多单持仓,短线目标先看5300,突破5350后多单加仓。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09

沪铜上周回踩46500一线的支撑区域后,逐步有所反弹,目前铜期价回升至5日线之上,技术上目前仍处于短线平台压力47500的压力之下,因此虽然短线继续看涨铜的走势,但能不能进多,关注要看47500的压力能否顺势突破,一旦形成突破,则短线多单逐步进场。

建议:当前观望,突破47500以上多单逐步分批买入。

镍1709

镍本周以来一直反弹收阳线,多头趋势逐步走强,经过快速拉升后,目前可以看到镍在技术形态上明显的双底结构形成,主力耗费近两月的时间筑底后,目标应该比较高远,而且均线逐步拐头向上,有望支撑期价的进一步反弹,姜涞认为如果行情能坚守在77000以上,则逐步买入多单,滚动交易多单。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77000以上的行情只多不空。短线目标80660-81000附近。

螺纹1710

螺纹近期以来多头一路强势拉升上攻,空头无招架之力。这种逼空式的单边拉升行情下,要敢于买多,敢于持仓,才能实现利润大幅增长。截止目前姜涞滚动做多单的螺纹,单手利润至少500点。而上周五出现较大的回落,但此时判断为顶部尚早。其实无论是底还是顶,都是有一个过程,操作上仍是维持多单时思路,主要的多头防守位考虑在3500附近。而石头一直受于500的压力,从概率上讲突破的可能性更大,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操作。突破500后可以考虑加仓。

建议:螺纹继续维持多单思路,回踩关注3500的主要防守位,3600以上可以考虑加仓。石头多单持仓,新仓少量试多,突破500后多单加仓。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历经小幅反弹后继续在60日线遇阻回落,目前仍在低位反复,结构上似有上攻突破60日线形成反弹。只是橡胶产业整体处于轮胎去库存、橡胶去库存的状态,或会影响橡胶多头反弹的强度,技术上有望逐步形成转势,激进的尝试多单操作,盘中关注13500一线压力区域,突破后多单加仓,并继续保持多头操作。

建议:多单持仓,有效突破站稳13500后多单加仓。短线目标先看14000附近。

PP1709

PP低位反复震荡筑底形成上攻,目前到达关键压力区域8160一线,技术上看PP有望形成大双底结构,而目前就是预期对颈线8160的突破,在面临着突破的关口,主力开始反复洗盘,反复震荡,或为夯实突破的基础,对于的未来的行情,坚持看多,坚持行情震荡后会突破的可能,操作上继续尝试多单思路,待行情有效突破8160后多单再加大仓位。

建议:多单持仓,激进的新仓继续买入,而一旦突破8160后多单可再考虑加仓。

焦炭1709

焦炭一轮明显的单边流畅上涨之后,行情一度逼近年内新高,趋势上短线来看焦炭在年内新高区域有阻力,再加上连续的单边拉升,行情或会有休整的需要,但趋势上仍看是多头趋势。目前现货整体上减量保价举措取得了成效,终止了焦煤价格持续下滑的趋势。因此焦炭来说,未来的多头潜力还是比较大,震荡后有望形成突破年内新高,并有冲击2000的可能。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再买入,回踩关注1800一线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则继续以买入多单为主。

甲醇1709

甲醇底部震荡两月后形成突破,但在突破后甲醇并未展开大幅拉升,或是因为现货对期价的不利影响。但从走势上看预期是有进一步上攻,只是可能会更多的以反复,或是震荡向上为主的格局。操作上建议继续尝试多单,目标可看2600附近,回踩关注2450或是2400的支撑区域。

建议:激进的继续买入多单,若有回落在2450或向上突破2510后多单可以考虑加仓。

沥青1709

沥青低部反复震荡后突破2380,短线继续呈现强势反弹上涨。走势上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现货方面国内沥青开始呈现企稳态势,下游开工零星启动,华东地区出现推涨现象等利好也是进一步推动沥青期价的反弹。趋势上看到沥青多头反弹刚刚开始,上涨仍有一定的涨升空间,盘中关注2600一线,可以作为止盈的机会,而如果一旦突破,则继续买入多单。

建议:多单持仓,关注短线目标2600一线,回踩2500附近再买入。

三、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昨日继续杀跌,如期回落至2800一线,短期来看,豆粕急跌急跌,这种表面看似有较大盈利空间的走势,姜涞到是不建议参与。我们要做就做稳定波段的行情,因为这种走势背后的风险是巨大的。目前在2800一线获支撑,夜盘有所反弹,看来多头还是比较强势,激进的少量试多,稳健的观望为主。

建议:激进的少量买多单,以2800一线为多单防守,短线目标2880附近。稳健的观望

棕榈油1801

棕榈油低位反复震荡后,看似有向上突破的机会,但是行情却在上周出现连续的调整,虽然棕油有下跌,但姜涞仍坚持棕油构筑双底,会有形成一波反弹上涨行情的判断,目前棕油回落在5200一线获支撑,预计会有突破5350的迹象,继续试多单,回踩5200不破可继续买入,向上突破5300、5350后多单加仓。

建议:继续少量试多,回踩5200可再买入。短线目标5300一线,如果5350强势突破,加大多单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