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商品在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后走出调整,其中黑色系以螺纹为首出现本轮上涨周期中最大的一次回撤,其中螺纹和铁矿石跌幅分别达到4.2%和1.5%,盘面跳水从持仓量下降开始,主力席位的多头获利后大幅减仓,姜涞盘中及时平老仓螺纹铁矿石甲醇,尽管资金出现回撤但有效的避免了此次下跌带来的风险,黑色系近期将会出现阶段性的调整短期姜涞的操作思路是空仓观望,近期重点关注前期姜涞推荐的油脂老仓能否进入补涨行情,具体盘中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昨日止盈老仓甲醇铁矿石螺纹多单,尽管浮盈出现了回撤但有效的规避了下跌带来更大的亏损。

2、继续持老仓沥青和油脂多单。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在经过涨跌交错后昨日又走出探底回升小阴星,尽管近期行情涨跌交错但沪铜一直保持在前期大阳线一半之上运行保持强势,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趋势,尽管小幅调整未变强势行情,短期目标依旧是新高48500附近,有望形成进一步的突破行情。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站稳47800之上后可继续加仓,激进者依旧逢低进场多单新仓以47500一线为防守。

  螺纹1710:

螺纹在经过强势创新高之后昨日走出光头光脚大阴线,行情有望形成阶段性顶部,姜涞盘子保护利润平老仓螺纹铁矿石多单,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但昨日大阴线有继续走弱调整势头,短期需要保护利润多单离场,夜盘延续弱势震荡,空仓等待调整结束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减仓离场,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结束重新选择方向再入场。近期行情铁矿强螺纹弱可多铁矿空螺纹进行短线套利交易,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调整结束再入场。

沪锌1709:

沪锌经过连续几日的小幅调整昨日依旧保持弱势收阴线,短期形成阶段性破位,技术上有继续调整的需求,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有望调整,操作上保持空仓观望等待站稳23000之上再考虑多单入场,激进可轻仓建空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激进者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3100一线,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23000之上再继续多单参与。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子小幅波动依旧保持强势收十字星,橡胶近期走势如姜涞预期一般站稳60日均线上方昨日调整受黑色影响回落,中线技术上已经形成多头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再创近期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进场多单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附近1360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有冲击涨停迹象午后回落收长上影小阳,姜涞前日夜盘加仓甲醇日内表现不俗盘中止盈多单,但由于昨日甲醇收长上影短期有望形成阶段性头部,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止盈平仓,短期先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多单平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可尝试逢高建短空逆势开仓止损控制在50点以内。


  PP1709:

  PP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收大阳线, 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姜涞昨日早评中提示多单参与日内表现不俗浮盈较大,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依旧保持强势多头但有滞涨迹象,交易上保持看多不做多的思路。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激进者可尝试逢高建空单逆势开仓止损放在100点以内,稳健者先空仓观望。

焦炭1709:

  焦炭昨日未能再创新高走出高开低走收阴线,焦炭经过前期大幅单边上涨行情昨日走出调整力度并不强,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单多头思路,暂时并未符合开空条件,依旧保持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减仓的话一定要留有底仓,新仓多单短线防守放在1860一带。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高近期粕类急涨急跌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期有望延续调整如期回调到2800附近有止跌迹象,激进依旧可尝试多单介入。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00一带。

  棉花17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长下影阴线,短期走出突破行情站稳60日均线上方,行情有望走出进一步上涨行情,走出新一波的强势多头行情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突破压力形成多头激进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15500一带。

  豆油17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收阳线,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在经过前期小幅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均线多头排列行情理论上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盘中正如姜涞昨日早评中提示如期止跌重回强势,期间有望延续强势再创新高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激进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080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