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经过大跌后连续两日走出修复小阳短期达到短线压力进入方向性选择区域,而部分商品也经过震荡调整后昨日表现强势反弹黑色尾盘强势拉升夜盘油脂表现强势,短期行情 尽管反弹依旧表现较大振幅交易难度相对加大姜涞继续浮盈持有螺纹焦炭多单夜盘新进热卷多,姜涞依旧看好黑色品种有望重回强势,近期交易重点关注黑色以及油脂棕榈油的多头强势行情,盘中具体操作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后短期有止跌迹象昨日保持横盘震荡收十字小阴线,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止跌重回强势行情,夜盘再次大幅低开触碰51000支撑,短期调整震荡进入多空双方争夺战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行情未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尝试少量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100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稳健者以观望为主,下档50000的整数关口或有反复的可能,盘中激进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1000一线,稳健等待重回52300之上再介入,铜一旦破位50800方向或有改变,近期操作需要谨慎参与。

沪铝1711

沪铝昨日延续了前天的强势行情再收阳线。昨日尽管收小阳线没有延续前日的大幅上涨但总算站稳16500之上的支撑位之上夜盘再次表现强势,铝经过前期调整后短线强势收回前期弱势行情重回强势,有望重回上涨行情再创新高,操作上尝试轻仓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附近,近期操作依旧依托5日均线参与。

螺纹1801

螺纹在经过前期强势创新高后连续几日震荡调整盘中波动剧烈昨日再收阳线。夜盘延续强势震荡行情,姜涞昨日早评中提示少量多单参与昨日如期收阳线短期有启稳迹象重回强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重拾强势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尝试少量进多,盘中重点3980附近压力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可继续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多单继续持有,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观望或是重点关注3980-390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继续加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88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在经过连续一个周期的调整后昨日强势上涨拉升收阳线。短期有望调整结束重回涨势行情,行情或有反复中线依旧保持强势行情,短期关注在550压力区域,如若突破重回上涨行情继续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少量试仓多单,盘中突破560之上加大仓位,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20-530一线的支撑。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回落后调整后昨日走出震荡十字星走势,有修复前期调整重回强势多头迹象,目前橡胶杀跌至16200一线获得支撑短线回升,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维持多头再入场多单,盘中激进可尝试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盘中一旦突破17000之后再加大仓位,短期多单防守提升至165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多单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6800一线,有效突破回升后考虑试多,短线多单防守还是放在16300-16500一线的支撑。

PP1801

PP姜涞昨日提示依托9100的支撑进场多单昨日再次强势拉升收阳线。PP经过短暂调整后这两日重回强势多头行情,短期有重回强势迹象,操作上可继续少量试探性建多单同时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270附近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少量试多,短期多单防守放在9260一线。

焦炭1801

焦炭上周连续反弹日线形成碎步小阳的格局昨日再次强势收大阳线。姜涞前天夜盘进场多单浮盈继续隔夜持有,中线依旧处于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重拾强势,操作上继续建议依托5日均线操作,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提升至2400附近。

操作建议:焦炭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40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重回强势上涨行情再收大阳线。甲醇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姜涞前日提升多单参与昨日产生大幅浮盈,中线依旧保持单边多头行情未变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创个新高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单参与,目标再创近期新高,新仓多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阳线一半位置29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盘中依旧可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900一线的支撑。

沥青1712

沥青经过前期破位后一路的杀跌未有反弹昨日横盘整理延续震荡报收十字阳星,沥青破位60日均线后小幅反弹未变中线走弱空头行情,尽管短期超跌反弹连续两日收小阳依旧未变弱势行情,短期先看2520附近,若未能突破压力,则考虑少量试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进场,不建议追空,反弹至2520一线未有突破,则试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5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近期一直在小箱体中震荡昨日延续震荡报收十字星。多空未有明显的空间,行情或延续反复震荡的节奏。技术上看到豆粕仍是一个走空的格局,因此策略上仍是试空单,或关注下档2700一线破位后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空单暂时持仓,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70-2780一线,稳健者或关注2700破位后空单进场,震荡区间也可观望等待走出震荡区域再入场也可做日内高抛低吸参与。

豆油1801

豆油在经过前日大幅收阳后昨日高开震荡走弱收阴线。从豆油的趋势上可以看出在一个相对的高位区域6350-6400一线一直未能走出突破性的机会,短期处于震荡区间反复洗盘震荡,中线依旧处于强势多头行情这也是近期一直没有重点推荐的关注原因,目前豆油仍未有突破的迹象,多头行情有望形成突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突破再入场,激进可尝试试探性建仓,目前形成突破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320一线的重要支撑。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行情有突破再开仓,短线上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依旧防守放在6320附近,近期油脂中棕榈油强豆油弱,做多做强者短期选择棕榈油1801的多单多单防守放在563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