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商品在前半周走出小幅反弹行情后昨日走出冲高回落行情部分品种大幅收阴线,商品延续弱势走弱,姜涞提示进多的螺纹橡胶热卷多单日内产生浮盈后未能及时止盈快速回落变成浮亏夜盘走出探底回升行情,行情日内洗盘振幅剧烈操作难度加大,近期操作尽量保持日内短线波段参与为主,降低心里预期,少量参与严格控制好仓位止损止盈,目前依旧对黑色以及油脂持多头多单思路对待可空仓等待止跌出现收阳信号再介入同时也可以关注姜涞近期提示的少数空单参与的品种豆粕沥青,盘中具体操作及时关注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后短期连续走出七个调整交易日昨日再次冲高回落收阴线,短期铜未能重回强势依旧处于重重压力之下重回51000附近震荡短线走弱,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行情短期调整并未结束,短期有继续调整迹象,操作上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稳健者以观望为主,下档50000的整数关口或有反复的可能,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1400一线。目前行情弱势震荡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沪铝1711

沪铝昨日延续了前天的强势行情但盘中冲高未能持续午后受其他商品影响回落收长上影小阳。铝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到市场空头因素影响回落,夜盘延续震荡走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收复长上影后再入场,激进者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前期支撑163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附近,近期操作依旧依托5日均线参与,稳健者等待市场重回强势多头氛围收回长上影再入场。

螺纹1801

螺纹在经过震荡反弹后连续两日反弹昨日走出冲高回落再收阴线。前期强势行情未能持续,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行情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幅度较大姜涞本来盈利的单子产生浮亏,夜盘探底回升短期依旧保持弱势,近期操作上黑色依旧保持多头思路短期需要控制仓位尽量日内交易为主,激进的依旧可少量参与多单,盘中重点关注4000点能否有效突破,下档支撑放在3860一线。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观望或是重点关注3980-390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继续加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86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连续两日触底反弹昨日冲高后未能如期走强午后大幅回撤跳水收阴线。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调整幅度较大重点关注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能否有效收回强势,操作上保持空仓观望等待52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短期并未构成做空条件。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少量试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2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则等待重回550之上再进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回落后调整后昨日依旧延续震荡再次收小阳线。姜涞盘中进场多单日内产生较大浮盈未能及时止盈午后走出回落,近期行情依旧保持在震荡区间运行,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维持多头再入场多单,盘中激进可尝试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盘中一旦突破17000之后再加大仓位,短期多单防守提升至165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多单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6700一线,突破回升后考虑试多,短线多单防守还是放在16300-16500一线的支撑。

PP1801

PP昨日大幅高开盘中大幅走低一路调整走弱创近期新低收大阴线。PP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后连续几日调整经过两日反弹后未能持续昨日大幅走弱行情短期有望持续走低,操作上近期保持弱势思路,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少量试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阴线一半位置926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连续几日探底回声反弹昨日触及前期高点平台回落收阴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触顶回落,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重新突破新高行情再入场多单,激进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00附近重要支撑。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轻仓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380附近,稳健者等待突破近期新高后再入场。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弱再收阴线。甲醇近期走势急涨急跌波动剧烈,中线保持多头强势行情未变短期触顶回落,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目前再创近期新高依旧有望形成新的一波上涨行情,行情突破新高后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盘中依旧可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6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2910之上再入场多单。

沥青1712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走弱再收阴线。沥青前两日超跌反弹走出小幅反弹行情姜涞一直提示未变整体弱势思路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参与,昨日行情如期达到2520附近未能突破掉头向下调整,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下跌行情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进场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弱如期走出下跌行情收大阴线。姜涞近期一直对粕类保持空头空单思路坚定看空一直提示空单参与有望破位2700,,昨日如期走出破位下单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思路,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期有望形成新一轮的下跌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20一线。

豆油1801

豆油昨日走出强势上涨冲高回落收长上影阴线。短期这个K线对于多头极为不利有继续调整迹象,尽管油脂目前还是处于多头震荡行情未变但此时有继续调整需求,近期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重回强势再入场,照着目前的走势来看依旧保持棕榈油强豆油弱,豆油短线有继续调整一两日收阴线的可能,短期重点关注支撑位63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行情止跌确认再入场,近期操作也可以买强空弱的套利操作手法买多棕榈油卖空豆油相对安全做价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