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行情走出先扬后抑早盘行情表现强势一路反弹午后突然出现变脸纷纷回落跳水以大阴线收盘,近期行情震荡反复洗盘剧烈姜涞提示轻仓甚至空仓观望此波行情,短线行情出现回落走出杀跌操作上难度加大或是造成更多的损耗,趋势形成单边格局,盈利相对困难,多看少动是为目前上策。能够守住寂寞在期货市场中也是别有一番风景。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近期一直保持弱势调整昨日再次跳空调整收阴线。姜涞前两日就改变了中线多头思路短期表现尝试空单参与这两日大幅调整短期有延续弱势去触碰60日均线迹象,铜短线破位形成弱势走势上依旧有继续调整需求,操作上继续空单持有逢高建仓短线空单,目标重点关注触碰60日均线附近。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空单继续持有,下档50000的整数关口或有反复的可能,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1400一线。目前行情弱势震荡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沪铝171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阳线。铝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到市场空头因素影响保持低位反弹震荡,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收复长上影后再入场,激进者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前期支撑163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附近,近期操作依旧依托5日均线参与,稳健者等待市场重回强势多头氛围收回长上影再入场。

螺纹1801

螺纹近期一直保持弱势震荡中途尽管有小幅反弹未能持续昨日再次调整收阴线。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短期走势上依旧保持弱势但因为调整幅度较大不难走出超跌反弹走势,操作上保持空仓观望重点关注38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行情,对于黑色来讲螺纹暂时并未构成做空条件尽量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多单减仓,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短期破位3980-3900支撑形成压力,操作上需要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连续调整昨日再次收阴线甚至破位60日均线重要支撑,短期使得中线行情走坏60日线未能得到有效支撑,操作上保持空仓观望等待52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激进则可背靠60日均线尝试少量试仓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少量试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以及前期重要支撑520一线,近期操作黑色铁矿石切勿抢反弹进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回落后连续几日调整中途虽有所反弹昨日再次调整收阴线。姜涞老仓多单继续浮亏持有,近期行情依旧保持在震荡区间运行,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维持多头再入场多单,盘中激进可尝试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盘中一旦突破17000之后再加大仓位,短期多单防守依旧放在16200-16300一线。

操作建议:橡胶多单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6700一线,突破回升后考虑试多,短线多单防守还是放在16200-16300一线的支撑。

PP1801

PP昨日延续弱势再次大幅收阴线。PP昨日姜涞就提示继续空单参与短期的大阴线有望持续调整并未轻易走出止跌行情,操作上依旧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尝试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10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试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1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在经过前期反弹后触及高点回落昨日延续弱势再次收阴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触顶回落幅度不小,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重新突破新高行情再入场多单,激进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340附近重要支撑。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轻仓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340附近,稳健者等待止跌收阳后再入场。

甲醇1801

甲醇昨日延续弱势再次震荡收阴线。甲醇近期走势急涨急跌波动剧烈,中线保持多头强势行情未变短期触顶回落,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调整,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目前来看依旧有望再创近期新高形成新的一波上涨行情,行情突破新高后可加大仓位,短期先空仓等待止跌收阳信号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3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2910之上再入场多单。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走强盘中冲高回落依旧保持弱势收阴线。沥青近期姜涞一直持有空头空单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短期反弹并未改变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参与,昨日行情如期达到2520附近未能突破再次掉头向下调整,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下跌行情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进场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在经过前日大幅收阴后昨日触底反弹收阳线。姜涞近期一直对粕类保持空头空单思路坚定看空尽管昨日小幅反弹未变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思路,短期重点关注2750附近未破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期有望形成新一轮的下跌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30-2750一线。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收阳线。豆油经过前日调整昨日能够小幅修复弱势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修复收阳有望持续反弹短期再次触及前期压力平台,近期有望形成突破,盘中操作上稳健可继续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的上涨行情,盘中有效突破6440一线后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为主,短线上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依旧防守放在6360附近,盘中一旦有效突破6440后可加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