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创新高回落收高位十字星短期有阶段性顶部走出小幅调整迹象,昨日商品走出分化金属表现强势而以橡胶为首走出大幅回落甚至跌停的行情同时黑色也延续了弱势震荡,姜涞昨日空仓观望是因为经过周五夜盘的大幅下跌商品已无跌幅空间而短期介入多单也存在较大风险所以稳健的观望了一天,夜盘行情延续小幅振幅姜涞提示多单参与金属铜铝多单少量试空铁矿石隔夜持有,近期的操作依旧建议轻仓短线交易为主短期重点关注金属油脂多和沥青的空,盘中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近期一直保持弱势调整昨日周一再次大幅低开盘中探底60日均线获支撑回升收阳线。昨日铜如期触及60日均线回升,铜经过前期连续回落后昨日收近期唯一的阳线短期有止跌迹象,短期重点关注5090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形成止跌反弹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50200附近。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先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0200一线。目前行情弱势震荡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沪铝1711

沪铝昨日经过大幅下跌探底回升收小阳,铝在近期金属中表现相对强势,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到市场空头因素影响保持反弹震荡,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站稳16400上方再入场,激进者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前期支撑162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200附近,稳健者等待市场重回强势多头氛围站稳16400-16500之上再入场。

螺纹1801

螺纹近期一直保持弱势震荡中途尽管有小幅反弹未能持续昨日再次震荡调整再收十字阴星。

螺纹连续几日调整昨日收短线方向十字星短期有止跌迹象,短期经过连续两个周期调整有超跌反弹迹象,操作上稳健的依旧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收阳止跌信号出现可尝试少量多单,盘中重点关注378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如若止跌则可少量试仓多单而若产生破位则多单离场,短期进一步形成下跌势头。

操作建议:螺纹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短期重点关注3780-38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操作上需要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连续调整昨日再次探底新低尽管尾盘收复收小阳,铁矿石短线已经破位60日均线短线属于超跌反弹行情并未形成走好迹象,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破位尽管超跌反弹未变弱势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旧以60日均线为防守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迹象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试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以及前期重要支撑520一线,近期操作切勿抢反弹进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连续几日大幅下跌昨日再次大幅下跌几乎跌至停板收大阴线。近期行情未按常理出牌化工橡胶跌幅厉害,短期破位60日均线形成短期空头走势,操作上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附近16000一线。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尝试少量进场空单短期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压力位16000一线,尽管近期跌幅厉害有望走出超跌反弹暂时勿抢短线多单。

PP1801

PP昨日振幅剧烈走出探底回声的小阳。PP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姜涞空单参与此品种昨日超跌反弹未变弱势思路,操作上依旧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逢高建空单近期振幅距离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近期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00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试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0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延续弱势行情再次调整下跌收大阴线。短期大幅调整破位前期支撑短期走弱形成弱势空头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空头思路激进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平台228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轻仓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28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延续弱势再次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声收小阴线。甲醇近期走势连续弱势昨日再次探底收长下影阴线有超跌反弹迹象,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调整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反弹能否重新站稳2860上方。

操作建议: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抢反弹注意防守放在2770附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2860之上再入场多单。

沥青1712

沥青昨日横盘震荡表现相对强势收小阳线。沥青近期姜涞一直持有空头空单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短期反弹并未改变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参与,昨日行情如期达到2520附近未能突破再次掉头向下调整,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下跌行情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进场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声报收小阳线。姜涞近期一直对粕类保持空头空单短期进入横盘震荡区域,短期重点关注2750-276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如若保持在下方运行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操作上可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的选择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50-2760一线,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震荡区域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走弱再收阴线。豆油近期一直处于涨跌交错的横盘震荡中未有明显的行情确认,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修复收阳有望持续反弹短期再次触及前期压力平台后回落,盘中操作上稳健可继续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的上涨行情,盘中有效突破6440一线后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为主,短线上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依旧防守放在6320附近,盘中一旦有效突破6440后可加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