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两日在高位震荡盘整,昨日商品依旧延续分化金属强黑色弱,姜涞前日开仓的铁矿石空单夜盘止盈出局同时继续滚动开空铁矿石焦煤空连同老仓铝多单浮盈隔夜,夜盘商品小幅震荡部分走出超跌反弹未变短期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空头空单参与黑色而金属则短线反弹的强势思路,昨日早评建议的沥青空单表现不俗短期依旧有下探空间依旧重点关注沥青空和油脂多单机会,盘中具体进场点及时查看姜涞看盘。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在经过前期大幅调整短期达到60日线获得支撑收阳后昨日延续反弹收阳线。近期走势有回暖止跌迹象姜涞盘中提示激进进场多单短期有望延续反弹盘中重点关注短线目标回抽位置51600附近,操作上稳健者继续观望,激进则可尝试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依旧放在60日均线50200附近。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稳健依旧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0200一线。目前行情弱势震荡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沪铝1711

沪铝昨日延续反弹强势上攻再收阳线。姜涞昨日盘中进场多单浮盈持有,铝连续两日反弹吞掉上周五大阴线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压力16600-16700一线,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短期延续强势有望形成突破,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持有,盘中重点关注压力平台一旦有效突破可继续加仓参与,逢低进多单保持多头思路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附近,突破前期高点平台可继续加仓参与。

螺纹1801

螺纹近期一直保持弱势行情连续两个周期的弱势调整昨日再次延续震荡行情再收阴线。黑色近期一直保持弱势整理姜涞近期操作思路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提示少量空单参与铁矿石日内浮盈持有,螺纹相对铁矿石强势夜盘反弹重点关注3760-3800附近能否走出冲高回落延续弱势行情,如若走出滞涨行情则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探60日均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螺纹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短期重点关注3760-3800附近能否冲高回落延续弱势表现滞涨则可少量空单参与。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再收阴线。铁矿石在黑色中表现最弱姜涞昨日盘中提示空单参与夜盘止盈出局,盘中继续滚动做空,铁矿石近期破位60日均线尽管前日走出反弹小阳未变弱势思路,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位。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少量试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以及前期重要支撑520一线,近期操作切勿抢反弹进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在经过连续两日大幅调整后昨日走出横盘震荡的小十字线,橡胶本身多头趋势明显但连续三日大阴线直接将积累的多头趋势改变破位60日均线形成空头走势,中线形成空头走势短期小幅调整未变弱势思路,操作上近期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的压力区16000一线,在此区域下即使反弹也不做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尝试少量进场空单短期空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压力位16000一线,尽管近期跌幅厉害有望走出超跌反弹暂时勿抢短线多单。

PP1801

PP昨日再次高开延续弱势收大阴线。PP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姜涞空单参与此品种尽管前日超跌反弹也并未改变做空思路继续保持空单参与,操作上依旧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逢高建空单近期振幅剧烈尽量短线日内交易为主。近期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00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90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延续弱势再收弱势十字星。短期大幅调整破位前期支撑短期走弱形成弱势空头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空头思路激进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平台228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轻仓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28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横盘震荡盘中保持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近期连续弱势调整短期形成弱势走势尽管中线还是保持多头行情短期调整形成弱势调整走势并未止跌,操作上依旧保持弱势调整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反弹能否重新站稳2860上方。

操作建议: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40附近,做多参与者需要走出止跌阳线重新回到2860之上再进场多单。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行情再收大阴线。沥青近期姜涞一直持有空头空单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短期反弹并未改变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参与,近期行情反复反弹至压力位2520附近未能突破再次掉头向下调整,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下跌行情再创新低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进场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依旧放在253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再收长上影阴线。姜涞近期一直对粕类保持空头空单短期进入横盘震荡区域,短期如期达到姜涞提示的重点区域2750-2760一线未能形成突破掉头向下继续走弱,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单空头思路位置,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依旧放在前期压力区域。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50-2760一线。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豆油近期一直处于涨跌交错的横盘震荡中未有明显的行情确认,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依旧处于强势区域,盘中操作上稳健可继续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的上涨行情,盘中有效突破6440一线后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为主,短线上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依旧防守放在6320附近,盘中一旦有效突破6440后可加大仓位,近期油脂依旧是棕榈油强豆油弱稳健也可做棕榈油多豆油空的套利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