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1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1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大幅下跌,昨日商品依旧表现强势,夜盘黑色连同有色金属却大幅下跌回落,甚至部分商品打破了近期的多头格局,姜涞持仓的黑色品种也打到止损,今日盘中重点关注黑色能否止跌重回强势,交易上建议观望等待止跌后收阳后再入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拉升收阳线。沪铜经过短暂调整后昨日强势反弹收阳有效站稳前期支撑平台53800上方有望重回强势,夜盘却大幅回落跌破支撑,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收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重回53800强势之上再入场,如若破位53000则考虑做空参与。


沪铝180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重回弱势再次收阴线。铝姜涞近期一直坚定看空的思路此波跟随姜涞做空的投资者利润走出翻倍行情,短期小幅反弹止跌并未持续昨日再次走弱,趋势上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下跌行情走出创新低的概率极高,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创新低后择机止盈,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反抽位15700-158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800压力附近,盘中再创新低可择机减仓止盈实行滚动做空操作策略。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阳线。近期姜涞一直保持螺纹滚动做多思路昨日继续持仓夜盘螺纹大幅回落达到止损,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日内洗盘剧烈,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的多单防守3750跌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保持强势收小阳线。铁矿石近期连续六个交易日触碰60日线,夜盘再次触顶回落大幅回落调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盘中则可继续等待重回强势480之上再试探建仓多单,一旦突破495-500之上可继续加仓多单,470之上保持做空思路。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收止跌阳线再入场,前期的多单支撑470破位,密切关注470附近多空方向的选择。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依旧保持震荡行情收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震荡依旧处于13200-14200区间震荡,尽管昨日日内冲突震荡区间但收盘依旧处于区间内运行操作性不强,夜盘大幅回落跌破支撑,操作上建议继续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则可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持有,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行情打破震荡区间确认再入场,近期尽管反弹依旧保持弱势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激进则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000附近。

 PP1801
PP昨日高开低走盘中保持弱势行情收阴线。PP近期保持强势上涨行情短期洗盘厉害走出涨跌交错行情使得交易难度加大,姜涞近期提示尽管行情回落但总体中线多头行情未变依旧保持多头思路昨日调整并未改变整体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进场多单防守放在60日线898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98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焦炭近期走出涨跌交错,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黑色品种近期延续分化螺纹动力煤强焦炭焦煤弱,焦炭近期表现弱势操作上稳健者保持空仓观望,做多选强势品种螺纹动力煤做空选择弱势焦炭焦煤的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稳健者也可做多远月空近月的跨期套利操作,前期做空的投资者在昨日突破1810之后空单离场保持观望。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阴线。甲醇近期走出单边上涨行情姜涞坚定滚动多单思路昨日盘中高点止盈老仓多单,继续空仓等待回抽点位2740-2750附近止跌再入场多单,近期操作思路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滚动做多,多单继续持有,滚动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68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滚动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680一线。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阴线。沥青近期走出单边上涨行情短期小幅上涨力度不强依旧保持强势有望持续,中线多头趋势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可依托5日线滚动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十字阴线。豆粕近期保持涨跌交错走势尽管中线表现多头行情但行情走势缓慢并不顺畅盘中可操作性不佳,盘中依旧重点关注2780附近能否形成有效突破,一旦突破可加仓参与多单,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短线新仓防守放在2730附近,反之破位则反手进空。
操作建议:短期重点关注2780附近方向的选择,多单可继续等待重新站稳278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激进进场的短多单防守放在2730附近反之则反手进空,近期粕类横盘震荡可操作空间不大稳健的可继续观望。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次创新低收阴线。近期油脂一直保持弱势震荡昨日再次破位下跌打破了前期的震荡区间,姜涞近期一直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昨日如期创新低,操作上继续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60附近,前期加仓空单部分可减仓择机止盈。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前期加仓部分择机减仓止盈实行滚动做空策略,盘中可依旧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6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